最新新闻:

Tamannaah在导演对女海洛因的评论中抨击

时间:2022-08-23 18:46:03来源:

塔玛娜巴特里亚派遣苏拉阿董事关于泰米尔电影组织对客观的女主角的意见抨击评论,并要求他向行业的所有妇女道歉。在发布他最新的泰米尔目的“Kaththi Sandai”的促销面试中,Suraaj主任被问及他如何设法在电影中制作玉瓦娜看起来很迷人。

Suraaj的答复在社交媒体中创造了一个哗然。","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受众在完全魅力中观看英雄战斗和女士们的钱。作为董事,我不想在纱丽中完全覆盖我的女主角。如果我们要钱来观看电影,我们应该期待塔玛娜看起来很迷人。任何商业电影应该有魅力,“Suraaj说。

他继续补充一下,所有制造它的女主角都会选择迷人的道路。“每当我的服装设计师在膝盖衣服留下我的女主角时,我都会让他缩短它。如果我的女主角生气了,我会告诉她的观众没有留给这么多,“他补充道。

当剪辑去了病毒,塔玛娜采取了Twitter来分享她的观点,并表示她“受到Suraaj的意见伤害和激怒”。她说:“我肯定希望他不仅向我道歉,而是对整个行业的整个女性道歉。我们是演员,我们在这里采取行动和娱乐观众,不应该在任何时候都被客观化为商品。

她补充说,在南部电影管理处工作了:“我有磨损的服装,我很舒服。令我们国家的女性令人难过的是如此轻浮,我想告诉我的观众,因为唯一的意见,我们的行业不应该概括。“Suraaj无法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