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仰光将在大屏幕上带来Vishal Bhardwaj的愿景:Sajid Nadiadwala.

时间:2022-08-24 18:46:03来源:

在拖车前令人兴奋的制片人萨吉·纳迪奥拉宣传他即将推出的电影仰光是瓦尔巴尔·沃尔德威盛的所有赞美,他感觉曾经通过这次时期的浪漫剧会在大屏幕上带来多数情感。仰光是一场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背景,是一个激烈的爱三角形。该制造商现在全部设定为1月份推出拖车。

“Vishal Bhardwaj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董事,一个人会在他的愿景转移到大屏幕上,体验过多的情绪,”萨吉在这里发表的声明说。这部电影标志着Kangana与Bharadwaj的第一个联系,而Saif和Shahid早些时候则与电影制作人一起工作。

“仰光的旅程由许多第一个第一个。这部电影标志着我的第一次与萨吉德Nadiadwala和ViaCom18电影的合作,它也是第一次带来Kangana,Saif和Shahid。据道,我们的拖车也恰好是我们的拖车也恰好是新的一年的第一个预告片。“

Viscom18 Motion Pictures,Vishal Bhardwaj Pictures PVT Ltd和Nadiadwala Grandson Entertainment Pvt Ltd展示了仰光,计划于2017年2月24日发布。“仰光是Vishal,Sajid和ViaCom18电影的遗产,以生产一部电影,将带您到一个在印地语电影院中从未探索过的时间。Coo-ViaCom18动作图片说,我兴奋地用它的形状,“Ajit和Hare,”Ajit Andhare。

仰光会看到铅明星铸康娜·拉纳努特,萨米阿里汗和沙发卡普尔在各种外观。quee“明星将被看见在电影中的一条短发,而Saif在套装上点击了Suave Avatar时,Saif GoT转向。Shahid进一步向观众们匆匆忙忙地看着他的崎岖的影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