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rapali Gupta,Yash Sinha的“特别”和儿子的圣诞节

时间:2022-08-23 19:46:08来源:

Amrapali Gupta欢迎她的儿子Kabir今年早些时候与Yash Sinha一起获得了丈夫的圣诞惊喜。他通过装饰他们的房子来为他们制作节日“特别”。

这对夫妇在三月欢迎Kabir,这是他的第一个圣诞节。

“Amrapali和Kabir通过输入我的世界使我的生活特别。我总是想以每种可能的方式为他们带来爱和祝福。这是我儿子的第一个圣诞节,所以我试图为他特别特别。我们已经开始庆祝节日,并将继续到达年底,“耶什在一份声明中说。

Amrapali,为她的角色而闻名,如“Khushiyan”,“青少年Bahuraaniyaan”和“Qubool Hai”,说:“Yash通过装饰圣诞礼品的房子来惊讶我们。他还制作了圣诞蛋糕。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当我和Kabir一起去看我朋友的房子时,他做了这一切,当我们回来时,我们真的很惊讶。我真的是最幸运的妻子作为我的丈夫。“

在2012年结婚的Yash和Amrapali在“Nach Baliye 6”中一起见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