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成为屏幕上的帕德曼,在2017年分享了他即将到来的项目的首席看。看到照片

时间:2022-08-23 19:46:04来源:

Akshay Kumar去年在票房举行了总成功率。看起来他也在2017年在票房施放了他的咒语。我们已经了解了专业前沿的几个Akshay项目。演员正在拍摄厕所EK Prem Katha,已经包裹着Jolly LLB 2,并且还将出现在Rajinikanth的Enthiran的续集2.0中,在恶意的头像中。但还有另一个我们不知道的项目。Akshay经常在屏幕上做过励志角色,将再次激励我们的垫子。

是的,你没有看错。Akshay分享了所有即将到来的电影的第一次瞥见,他将成为今年的一部分,而Pad-Man则是其中之一。在海报中,我们看到一个卫生垫,这是关于故事的情节的信号。我们只是猜测,根据电影的名称,它可能是Arunachalam Muruganantham上的一个生物学,他是着名的被称为印度的“月经”。

观看视频/ Akshay Kumar全部为2017年释放'Padman'

属于泰米尔纳德邦的Arunachalam Muruganantham是一个社会企业家发明了低成本的卫生垫制造机器,并创新了基层机制,用于发育对印度农村农村周围月经周围的传统非否内核实践的意识。他成为世界上100名最有影响力的人中之一,并于2016年被印度政府授予Padma Shri。

Akshay的厕所EK Prem Katha也基于卫生和意识。这部电影位于Swacch Bharat Abhiyan的线路,由纳伦德拉莫德总理领导。除此之外,嘉禾LLB 2计划于2月10日发布,是法庭戏剧。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对于Akshay,2016年一直很好。他的电影 - Airlift,Rustom和Housefull 3成为今年最高的含量最高的电影之一。他甚至在2017年跟上唱片吗?只有时间会给出答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