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nsal Mehta的Omerta我们最爆炸的工作:Rajkummar Rao.

时间:2022-08-23 19:46:06来源:

他们过去的合作导致屡获殊荣的电影,但Rajkummar Rao表示,他即将到来的电影omeerta是迄今为止他用电影制作人汉斯·梅哈的“最爆炸性的”工作。

最近由董事推文的第一个图像,据董事在那里,rajkummar提供南巴兹,9/11,在墙上潦草地绑架美国人。

很快...... #omerta。@rajkummarrao pic.twitter.com/giguylzrqb.

- Hansal Mehta(@Mehtahansal)2016年11月10日

omeerta将标志着Aligerh,Citylights和Shahid等批评电影之后的演员董事的第四次合作,该电影让Rajkummar成为最佳演员的国家奖。

“omerta是我们最爆炸性的电影之一到目前为止。这是每个人都是非常新的。rajkummar告诉PTI,我们在各方面都没有见过或见证。

演员表示,这部电影基于真实的故事,但否认与马里奥布佐的小说相同名称有关。“治疗是惊悚片,但它基于一个真实的故事。但它与马里奥的小说无关。这是一个人们会爱的另一个故事,“他补充道。

还读/拉杰克ummar Rao害怕发挥Subhash Chandra Bose

Rajkummar也为Bareilly Ki Barfi兴奋,星星Ayushmann Khurana和Kriti Sanon。演员说他玩得开心射击浪漫喜剧,坚持认为这是一个人来说是一个非常罕见的人。

“这是一个很棒的电影。我们爆炸了它,当它会出现时,你会看到我的那种部分,这是一个人来说是非常罕见的演员。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同一部电影中,有两个角色描绘了两个角色。我爆炸了这一角色。我在Ayushmann和Kriti上有精彩的共同演员。“

零Battey Sannata Fame的Ashwiny Iyer Tiwari指导,这部电影位于北方邦。“这是一个非常甜美,可爱的漂亮故事,坐落在总体上的这三个人,彼此如此不同,但他们如何在这个故事中在一起,”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