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在特殊筛选中观看Hrithik Roshan的Kaabil

时间:2022-08-23 19:46:06来源:

似乎宝莱坞的Roshan家族正在拔出所有停止,以确保他们即将到来的电影Kaabil武装备忘录,对阵Shah Rukh Khan的Raee,这也在同一天发布。电影制作人将于普朗斯塔尔·拉吉尼亚特(Hrithik Roshan)在观看拖车后,将很快安排Kaabil的特殊筛选。

最新的发展是媒体报道后的日子,建议rajinikanth喜欢Kaabil的拖车,并表达了他观看电影的愿望。“我看过泰米尔,印地语和泰卢杜拖车的Kaabil,我只是喜欢它。我也认为Hrithik很惊讶。请告诉他,我急切地等待这部电影,“当12月12日,他在12月12日呼吁他的生日时告诉Rakesh Roshan。

来自Thalaivar的欣赏本人使Roshan家族非常幸福。“我受到拉杰尼的赞誉。如果您记得Hrithik的第一部电影Bhagawan Dada与Rajini。Jollywood Hungama报告称,Hr​​ithik只有12次遇到传奇的相机时,他面对相机。“1986年电影Bhagawan Dada由Hrithik的外祖父J. Om Prakash针对。

Rajinikanthanth的认可只是意味着Kaabil将在明年1月25日在剧院开放时,南方会得到一个很好的开放。泰米尔和Telugu型号的电影也将与其原始的印地语版本同时释放。

HRITHIK不是第一个在释放他的电影之前发挥着Rajinikanth卡的名人。从Shah Rukh Khan到Akshay Kumar,其中许多人员都有时间,并再次试图在Thalaivar的Stardom上兑现。

最近,即使是Aamir Khan也向其戏剧释放之前向Rajinikanth展示了他的磅塞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