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estworld评论:这些暴力乐趣有暴力的终结

时间:2022-08-24 10:46:03来源:

对于技术的黑暗面谨慎,它是明智的。机器应该是聪明的,但不是比我们更聪明。美国小说家Michael Crichton可能痴迷于这个想法 - 一个假设的场景,其中技术在人类上有灾难性的后果。他的许多作品,都是文学和电影,探索了这一概念。HBO的电视翻拍的Crichton 1973电影'Westworld'确实推出了这一主题,但它也超越了它,进入了感觉,自由意志和人工意识的领域。

由夫妇Lisa Joy和Jonathan Nolan for HBO创造,'Westworld'是西式建造的主题公园的故事,并被称为“主机的生活Androids填充。“客人”,访问者,享受享受房屋的享受,并与主人一起做出任何操作,包括强奸,残酷和谋杀。这个故事在很大程度上讲述了主持人的眼睛,这是电影的叙述方面的基本差异。

虽然Crichton的经典旨在成为一个快节奏的艺人,HBO的Westworld停顿了反映更深层次的哲学难题,灾难在下面蔓延。意味着意识到叙述意味着什么问题。但如果表演并不像他们在'Westworld'的最高级,这一切都没有搞。演员们用Anthony Hopkins和Ed Harris等名称发光,但较少的知名名字也提供。Evan Rachel Wood是领先的,她的工作很好,但它的塔迪·牛顿是斯沃尔德的妓院夫人,凭借迷人的表现,不仅仅是被动主持人,而且是一个致命的众生致命的呼吸器。安东尼霍普金斯爵士是他通常的魅力自我。

视觉效果很棒,对于那些寻求更深层次的意义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象征。两个“设置”是并置 - - 原始,工业运营室和肮脏,散发狂野的西部。叙述在它们之间不断削减。它们很好地意识到,当设置突然改变时,有一个小震动。这就像看两个相互关联的电视节目,这导致了同样的决赛。

唯一对Westworld略微脱颖而出的是它的复杂性。其中一名创造者是Jonathan Nolan,他与他的哥哥克里斯托弗共同工作了很长时间,所以要预期。对于较少的细节观众来说,轻松的观众很容易受到后来的情节的发展,宝石风格的比赛,但不是那些注意细微暗示和看似不重要的元素的人。这不是一个线性的叙述,并且有很多哲学意味着歧义有一个免费的统治。这取决于观众,这可能是好的或不好。

我特别喜欢的歧视的一个例子:莎士比亚短语“这些暴力喜悦”从罗密欧和朱丽叶瞬间触发了能够“感染”其他人的主持人的思想。除了作为一种病毒的病毒,这句话也充当整个情节的隐喻。“暴力乐趣”,即客人的荒地,导致“暴力终止” - 为客人的可怕后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