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risha签署双语电影以26/11孟买攻击为标题为1818

时间:2022-08-24 08:46:01来源:

随着2017年排列的背靠背电影,Trisha Krishnan签署了另一个标题为1818的项目,其中借赞梦rithun sagar。一个行业来源透露,这部电影受到了泰姬陵酒店的激烈震动的孟买26/11恐怖袭击。据说Trisha在五星级酒店中发挥着接待员的作用,电影将在攻击期间展示建筑物的12小时人质情况,从下午6点到早上6点。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部电影称,作为一个以妇女为中心的一个人,任何一个主要的男性铅和Trisha功能都在电力包装的作用。其他报告表明,她不会做行动,而她将被视为在酒店袭击的侵袭受害者。

对于Trisha,她以前的女性主导的电影Nayaki去年发布,并没有成为一个大规模的击中。但是,在1818年的领先作用和她的恐怖性浩劫莫希尼的独特形势,演员正在等待Kollywood粉丝的评论。

1818年将成为泰米尔和泰卢固的双语电影。在Trisha从泰国的假期返回后,电影的射击将不久开始。

S的Thaman正在为电影组成音乐。1818年也有Ramesh Thilak和Tollywood演员,如Brahmanandam和Rajendra Prasad在关键的角色。

与此同时,Trisha今年已经忙于五个项目。她的三个泰米尔电影 - Sathurnga Vettai 2,Mohini和Garjanai,正在拍摄阶段和另一个泰米尔项目96,再次成为其后期产量阶段。Trisha还在使她在炼金菊与Jey Jude共同主演Malayalam Star Nivin的首次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