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至Salman Khan和Karan Johar的第一个联合生产。见图

时间:2022-08-23 19:46:09来源:

称之为朋友的职业原因。Salman Khan和Karan Johar现在已经加入了双手来推出他们的婚前工具,也是他们亲密的朋友Akshay Kumar的恒星。

萨尔曼,阿克岸和卡兰昨天晚上昨晚延迟了该公告。乘坐Twitter,所有三个人都推文,以公开的是大新闻。

“加入Akshay Kumar是英雄的手,将由Karan Johar和Salman Khan电影共同制作,”萨尔曼推文。

“举行一部由朋友制作的电影@beingsalmankhan和@karanjohar主演我。在2018年,“推文Akshay。

在@akshaykumar是英雄的项目中加入手,将由@karanjohar和#skf https://t.co/1exq7yjpdw制作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7年1月2日

融合了朋友,@beingsalMankhan和@Karanjohar,主演了我!在2018年。pic.twitter.com/aoyfzs4p94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7年1月2日

对@ Beingsalmankhan#SKF在@akshaykumar指导的电影上致力于@akshaykumar ...释放2018! pic.twitter.com/qaurcecxjx.

- 2017年1月2日的Karan Johar(@Karanjohar)

观看视频/独家采访Karan Johar

Karan通过说:“当朋友聚集在一起做一个特殊电影时,真的是一个兄弟会感到愉快。”

还阅读/ Akshay Kumar每年完成并发布四部电影。他的日历分手会让你惊讶

这部电影将标志着顶级Punjabi导演Anurag Singh的首次亮相,他们将掌舵这个特殊项目。Anurag已经指导了像Jatt和Juliet和Punjab 1984这样的Punjabi电影。

Akshay和Salman的友谊又回到了很长的路,两者都在Mujhse Shaadi Karogi和Jaan-E-Mann一起出演。萨尔曼一直竭尽全力赞美Akshay,因为他们的时代的唯一演员在行为和身材方面都有唯一的演员。苏丹恒星甚至在孟买推出时令人惊讶的条目,为Akshay Kumar的南方的Magnum Opus借给了rajinikanth的支持。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遗憾的是,除非苏丹明星决定做一个勇气,否则新的联合生产不会明星萨尔曼。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们会喜欢。目前,生产的标题和故事仍然在包装之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