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休息时间与儿子开始,开始新的一年。见图

时间:2022-08-24 08:46:01来源:

Hrithik Roshan和Sussanne Khan可能有分开的方式,但似乎爸爸不是妈妈都不愿意妥协他们作为父母的职责。新的一年开始,就像每个父亲一样,爸爸雷山也决定用他的两个儿子Hrehaan和Hridhaan度过最好的时间。

Hrithik总是喜欢用他的儿子冒险和运动的假期。从滑雪到攀岩和划船,三重奏已经完成了所有。他的最新图片绝不是不同的。从他们的服装中,很明显,它来自另一个运动,他们沉迷于,很可能是冰滑冰。HRITHIK在法国阿尔卑斯山之前还庆祝了他的儿子,然后乘坐迪拜的阳光亲吻的海滩,在新的一年里戒指,甚至在萨斯妮出现。

还阅读/ Hrithik Roshan,Sussanne Khan假期与迪拜的儿子,照片将给予他们的粉丝希望。看到照片

2017年开始,HRITHIK用他的儿子挑选了一张照片,作为新年第一天分享的第一篇帖子。父亲和他的孩子们和他的孩子一起冒充,他的脸部钻孔是父母可能拥有的最热情的表达之一。

“另一年。另一个机会让生活更加明亮,更好。努力工作尽情玩乐。设想它,表明它。让我们充分利用它。祝大家新年快乐,我和我的男孩!#keeplookingforward #begooddogood,“写了Mohenjo Daro演员。

看看这里可爱的照片。

除了在异国情调的假期中取出两个外面,搭配礼品,浑身爸爸还一直在淋浴两个男孩拥抱和亲吻。采取他的社交网络手柄,他分享了自己的照片,让他的儿子在他的嘴唇上啄并标题说,“他很快就会开始”太酷的拥抱和亲吻“的相位。我在此之前得到了尽可能多的拥抱。“

2016年不是HRITHIK RASHAN的最佳年份。他的独奏释放Mohejo Daro坦克在票房。他也被个人生活中的争议所包围。他的合法吐与康娜·拉纳队也为宝莱坞的希腊上帝做了一个艰难的一年。女人可能会改变他们对他作为情人的看法,而是作为父母,他甚至是父母的看法。他经常用他的两个儿子Hridaan和Hrehaan分享坦率的时刻。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Hrithik和Sussanne的照片在迪拜的儿子留下了很多快乐。经过一个很长一段时间的苏丹汗和Hrithik Roshan在一帧中看到了。无论他们是否会恢复在一起只是一个猜测,而是母亲和父亲决定在自己的孩子之前幸福的事实,是一种新的育儿目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