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丝萌,为爱陪伴|你与“私密”和解了吗?

时间:2022-08-23 23:28:39来源:搜狐

丝萌,为爱陪伴|你与“私密”和解了吗?

你的健康指数达标吗?

女性的健康,每个人都要看得见。工作忙碌,生活也有些辛苦,然而我们女性的身体,也在以不同的方式向自己释放出信号,你接收到了吗?你有向身体做出回应吗?有好的结果了吗?

(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女性的秘密被你知道了吗?

我们有很多话要说,许多八卦要聊,不同的新鲜事物想要去探索。可是,女性的内心深处却总有一些秘密难以说出口;也没有人会将自己于公众之下,毫无遮掩得和盘托出。甚至有一些话,女性想要表达时,只能匿名。

(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因工作性质久坐的你,一方面无法从工作中抽身,一方面期盼着下一个爱自己的时间,到健身房无氧训练,到美容院按摩与做脸,到山上呼吸城市最高处的新鲜空气;因生育宝宝身体发生变化的你,不分昼夜的给宝宝提供母乳,无暇顾及自己下身的不适,偶尔漏尿的的尴尬,私处的松弛。

(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小家庭的热闹,却无人看到自己的落寞,这个“妈妈”的新身份,让你勇敢又脆弱;因日子趋于平淡,却希望拥有幸福夫妻生活的你,期待着重拾热恋时光,而不是永远只有上下班,与家人吃饭,和老公讨论孩子又该报哪个补习班。

(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你也是这样吗?其实,女性有一个共同的疑惑藏在心底,那就是,当自己的盆底肌肉群不再呈现正常状态,比如阴道松弛、阴道痉挛,或者性生活受到影响时,我们的私密问题该如何解决?

(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拆盲盒式寻求解决方案,你拆到隐藏款了吗?

在市面上,有很多产品给出解决方案,医院往往是女性的优选,可是,心理上的害怕与羞怯,较高昂的费用,用掉的时间,往往令女性望而却步。后又尝试依靠互联网的搜索与推荐,大小美容院与各类的仪器层出不穷。每一次的选择,都是金钱和时间的双重付出,这让女性的身体更是疲累。

(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女性私密健康的另一种选择,你尝试过吗?

丝萌私密多极红光射频仪,为调理女性盆底功能障碍、生殖健康等方面做最优选,提供小巧、安全、家用化的设备和解决方案。

 高端多极射频功能,解决盆底肌松弛,感受舒适,效果即刻;让私处更紧致,心态更轻松。

 红光感应激发酶的活性,刺激血液循环,消炎抑菌,改善妇科困扰。

 43°C射频温度为刺激胶原蛋白再生的黄金温度,高效重生。相比超高温度的激光类仪器,不易导致真皮层组织受损,或是阴道干涩问题。

 一键三档随心切换,模式简单易于操作,20分钟重燃女性紧致魅力。居家的你,可随时随地进行私密修复与保养,方便照顾宝宝。

 特有贴心震动,专为女性设计,还原私处敏感度,纵享品质私生活。

 人体工学舒适标准,功能全面增强体验感,坚持使用,效果更佳。

(产品示意图)

别具一格的体验感——增值服务

爱自己,是每个人的终生事业。

消费者一旦购买产品,即可成为丝萌独立合伙人,终生享有分享持续收益,品牌价值和经济价值双保值。你的分享,是丝萌与更多人联系的纽带,也是财富自由人生的开始。

(产品示意图)

操作丝萌,从丝萌专属小程序开始。

丝萌品牌,开发的专属小程序APP,实现全程智能控制,操作更简单。在线上,丝萌为会员贴心提供了两性情感专属私密音频及视频课程,可24小时在线学习,享受云端专家指导。丝萌希望你拥有的,不仅是私处的健康,更是心灵上的自信建立,让自己由内而外,闪闪发光。

(小程序界面示意图)

丝萌与你一起,将私密进行下去。丝萌陪你一起,将爱自己坚定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