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adpool不是休·杰克曼洛根的一部分

时间:2022-08-24 08:46:02来源:

Deadpool Star Ryan Reynolds and Logan James Mangold据否认该角色将出现在Hugh Jackman-Starrer中。Mangold采取Twitter来激烈否认雷诺兹最近拍摄了2017年狼獾电影的死亡池的报告。

“Deadpool不在我的电影中。所有帽子都有助于确认吗?“他写了。

他被雷诺斯支持。演员响应了一条发行推文,说Deadpool将在电影中沿着狼獾出现。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可悲的是,不是真的。囚犯24601正处于独奏任务,“雷诺兹推文。

Reynold的Witty in the Hugh Jackman作为囚犯24601,让Valjean,Les悲惨的角色也由惠吉杰克曼在音乐影片适应中播放。

杰克曼支持曼戈尔德和雷诺兹拒绝,推特,“他们所说的......”

包裹报道,该提案演员拍摄了一个场景作为洛根的死亡,但可能有可能是一个邮政信用场景。

在Marvel Deadpool的漫画书和视频游戏中,狼獾和Deadpool分享了一种爱恨的关系。没有人真的是喜剧特许经营的恶棍,而战发生则会发生,因为有人失去了酷并取出他们的武器。

洛根计划于2017年3月出来。同时,Deadpool续集目前没有发布日期。蒂姆米勒,谁直接第一次,并在续集的船上,最近被辍学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