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音乐评论:回归怪胎

时间:2022-08-24 09:46:07来源:

每个课堂都有一个:怪人,孤独的人,那个只是没有相处的孩子。虽然从“主流”出来的时候,这些奇异的孩子们,当他们聚集在一起时,总共有一个重要的部落。在90年代初,就像世界上的垃圾宿醉恢复并在实验上拔下弦乐和替代方针一样,那些那些孩子一起聚集在一起,共同伪造了他们部落的音乐,并伪造了这个词。korn,随着它的搅拌鲈鱼线,下降速度钩,光栅钩子和剧烈的鼓线都在歌手约翰纳森戴维斯(Revenathan Davis)上,就像圈子一样,发现了在不受欢迎的观众和荒凉的观众,如果不是完全脱钩的话。乐队利用它们的未过滤的愤怒进入一个像节奏一样黑暗的凹槽,同时拒绝当天的du Jour Technicolor流行性,创造自己的声音,顺便提及整个怒金属类型 - 这有助于全新的全新生成金属和超越金属的宽松音响和影响的乐队,如Slipknot,Linkin Park和三天的恩典。

很少有乐队比korn更忠诚,很少有乐队已经测试了这忠诚的力量超过了korn。从一个如此地下的音调开始,您需要一个矿井轴来访问它的乐队毕业​​到一个更节奏的地方的前几个专辑。吉他手Brian“头”韦尔奇和詹姆斯“默默地”Shaffer似乎互相扮演彼此的烦恼,一个人的旋律被一些奇怪的炼金术折叠到了其他人身上,而鼓手大卫Silveria则像他喜欢的那样打碎。但两个最独特的特征是指令的痛苦,低音拍打贝斯特·雷纳德“Fieldy”Arvizu和Davis的声乐造型,其中他对狂热的愤怒和蔑视它并不是那么多唱。相册喜欢问题,生活是桃子,在镜子里看看,并在侧面看到你,占据了与音乐的联系的人的播放列表,同时争论了如何究竟究竟究竟究竟要对乐队的不断发展的声音分类。戴维斯自己曾经被说过,“我总是想到我们是一个诚实的乐队”。

2000年代中期乐队的韦尔奇和Silveria的出发在乐队的声音中看到了剧烈的变化,即使Ray Luzier证明了对Silveria完全合适的更换,Shaffer也能成为自己构建和持有复杂的旋律。显然仍然躁动,乐队试图用电子和多元化物的元素,甚至拿出Gauche Dub金属专辑,总体的道路,我们将举行一瞬间的沉默然后继续前进。愉快地,那些日子落后于我们,随着韦尔奇,乐队也回到了它在第12张工作室专辑中赢得了这么大的青睐(以及几个克里姆斯)的声音。

专辑用疯狂,沉重的鼓和低音造成爆炸,看似简单的和弦进展。戴维斯在他所有的愤怒中都在那里,除了嘉宾艺术家的一些光滑转盘工作,C减去。另一位客人出现是由Slipknot和Stone Sour Vocalist Corey Taylor,他用他的喉头伸展了一个不同的世界。但是你真的没有听到旧的korn,直到第二次轨道,旋转徒劳无功。它熟悉的内脏标题相隔,听到你清楚地听到旧威胁,这些威胁地融合在一起,如此巧妙地,在皮肤上的Luzier有机,巧妙地支持,并通过戴维斯的交付来组合在一起。就像他的队伍一样,戴维斯只能在他自己的特殊乐器中努力,并用技巧调制它,从他的特色展示咆哮和斯科特唱歌,歌唱,因为它在轨道上有效地令人毛骨悚然的吟唱。曾经评论过的评论家戴维斯是korn的风暴的眼睛。这就是这样,然后回到雨中,孩子们。水只是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