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卡马尔哈西斯参加了巴拉贝的60岁生日庆祝活动,见照片

时间:2022-08-24 08:46:03来源:

Superstar Rajinikanth和Ulaganayagan Kamal Haasan在星期天,位于Chevalier Sivaji Ganesan Road,T Nagar的Chennai的地标Residence'Annai Illam',以庆祝Prabhu的60岁生日。Rajinikanth曾在Prabhu一起穿着黑色Kurta,并与后者的家庭成员一起为相机带来。最近回到印度的Kamal也在出席。

Prabhu,Death Thespian Sivaji Ganesan的儿子,是一位亲密的朋友,与泰米尔电影业的泰坦股份股份。所以,这两个星星都认为他是自己的兄弟。

出生于1956年,Prabhu在签署了他的第一部电影时没有问题。他与1982年电影制Sangili一起举行了他的行为首次亮相,并继续在包括泰米尔,Telugu,Kannada和Malayalam的许多语言中采取行动。他在大群岛电影中曾在大型斯希耶,达尔马坦Thalaivan和Chandramukhi等rajinikanth。他还在Vetri Vizha和Vasool Raja MBB等电影中共用了Kamal的屏幕,这是一款重拍宝莱坞穆尔纳Bhabbbs。他还在铅作用中产生了一些带有这些超级巨星的电影。

Prabhu是1980年至1990年的顶级英雄之一。较晚,他只出现在支持角色。 Prabhu的儿子Vikram Prabhu也是一名演员,迄今为止,有很少的命中和拖鞋。

与此同时,Kamal刚刚从美国返回的最后一周,他一直在努力他的即将到来的项目。行动家在海外留下来,错过了泰米尔纳德州长杰达州长杰阿尔罗基萨和Cho Ramaswamy的葬礼。但是,他曾向其社交媒体页面发表了陈述,安慰他们的死亡。除了共同制作电影之外,Vishwaroopam演员很快就会恢复他的间谍惊悚片Sabash Naidu,他正在扮演标题角色。

#thalaivar @superstarrajini访问了#annaiillam&whed #ilayathilagam #prabhu,庆祝他的第60届B'day! pic.twitter.com/1y8pgsk3lm.

- 2016年12月25日的Riaz K Ahmed(@riaztheboss)

另一方面,Rajinikanthanth向往今天在Chennai的即将到来的电影2.0起。奥斯卡获奖的声音设计师Resul Pookutty将在此过程中指导超级巨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