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yanthara为另一个独奏标题的Bharat团队

时间:2022-08-24 09:46:06来源:

今年在她的Kitty中拥有超过10部电影,Nayanthara在带有背靠背的项目的卷上,其中大部分都有一个以女性为中心的故事情节。最新的更新是,演员签署了一个独奏的领导项目,现在是Bharat Krishnamachari指导的Eros。该项目将于2017年3月起达到楼层。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但是,其他演员和船员的细节尚未透露。

董事透露,“奈丹透露,”奈丹在法国举行了一位记者,她被迫向许多国家寻找她的身份和家庭,直到她到达泰米尔纳德邦。这是一个逼真的惊悚片,在一个巨大的帆布中,只有像Eros这样的生产房屋可以把它拉开。75%的电影将在山脉,雪和沙漠中射击国外,也许它将是第一个在蒙古拍摄的泰米尔电影。“

Nayanthara将在电影中发挥主导作用。她今年签署了多达10个项目。她最近签了Kolaiyuthir Kaalam。演员还为今年进行多种以女性为中心的角色而在内,包括纳纳作为地区收藏家的社会戏剧,以及演员的恐怖轻拂恐怖絮絮扮演着牵头作用。拍摄两种电影正在进行中。她同时在四部电影上工作。演员还交付了Iru Mugan,对面的Vikram,kaashmora,对面Karthi,在票房上做了一个体面的收集。

与此同时,演员亦已在电影行业完成13年。她在2003年与马拉雅拉姆电影Manassinakkare举行的表演首次亮相,从未回头过去。她是南印度电影业中最受欢迎和最顶级的女性演员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