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的Jaanu Song Enna Sona:在绊倒豪华的歌之后,是时候爱的时候了。看视频

时间:2022-08-24 08:46:04来源:

好的Jaanu的专辑是肯定是2016年的最终目标。在用Humma歌曲诱惑我们并向我们送我们愉快的旅行时,Shraddha Kapoor和Aditya Roy Kapur给我们一个浪漫的歌曲唱歌。这首歌的标题,恩娜·索纳,可能会难题你,让你思考,“没有人,再一次再次发布!”但你开始听它的那一刻,你会得到一个愉快的惊喜。

危险电影评论。

这首歌从Aditya和Shraddha开始点击自己在首次战斗后捕捉那一刻。慢慢地,我们被介绍给他们互相分享的浪漫时刻,这看起来非常逼真,肯定地为所有Jaanus留出了高度的关系目标。

虽然爱情的感觉通过Arijit的声音在我们中间,但视觉效果对观众具有相同的影响。就像他们以前的电影一样,Aashiqui 2,雨也在这部电影中浪漫着巨大。

听好jaanu的新歌恩纳sona。

但是,有一种爱感,来自朱拉萨哈布的差异和问题感到偏差和问题,通过他的诗歌歌词非常恰当地表达。Duo在他们的最后一个郊游施放了观众的咒语,有很多期望等待他们。虽然AASHIQUI 2是2013年的超级击中电影,但乔安会提供同样的魔力吗?好吧,只有未来的答案。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部电影是泰米尔·兰努尔·澳康尔·坎诺伊的泰米尔·克朗·坎诺伊,由Shaad Ali执导,并将​​在2017年1月13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