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lu Arjun名称他的女儿Allu Arha,分享她的第一张照片

时间:2022-08-24 08:46:04来源:

11月,Allu Arjun和他的妻子Sneha Reddy第二次成为父母。他们有一个婴儿女孩,他们被命名为Allu Arha。受欢迎的泰卢古镇演员采取社交媒体,宣布他女儿的名字以及其含义。“我们的新来到天使ꭿLLυυrhα。印度教意义:湿婆勋爵。伊斯兰含义:平静宁静。“ar”jun&sne“ha”在一起arha #alluarha,“在他的推特页上发布了Allu Arjun,与他新生儿的可爱的照片。

Allu和​​Sneha于2011年结婚,他们的第一个儿子Allu Ayaan于2014年出生。Allu享受强大的粉丝。演员在2016年福布斯名人100名单中持有43个地点,其中两位数的收益,27亿卢比。虽然他在今年的第59级等级站在第59级,但他在2015年在名人类别中汲取了第67位。他也被命名为Tollywood的2016年最古典的名人。

在工作前沿,Allu目前正在为Duvvada Jagannadham Aka Dj拍摄,这是由Harish Shankar引导的,并且作为女性领先的Pooja Hegde。该项目由Dil Raju和Devi Sri Prasad Bandrolled将为电影的音乐进行评分。

我们新的天使ꭿꭿꭿꭿrhα。印度教意义:湿婆勋爵。伊斯兰含义:平静宁静。“ar”jun&sne“ha”一起arha #alluarha pic.twitter.com/ed40tfhmgh

- Allu Arjun(@Alluarjun)2016年12月25日

在DJ之后,Allu将于明年3月开始拍摄他已久的泰米尔亮相电影。在钦奈长大的演员一直表明他想在泰米尔电影中工作。未题为Lingusamy的指导,他在过去的其他商业击球手中举办了几次商用点击,其中包括普赖达,桑达基,在其他人中。该项目将由Studio Green进行包邮。电影机组人员尚未分享剩下的演员和船员的细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