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莱坞向乔治迈克尔向情绪致敬

时间:2022-08-24 09:46:03来源:

像Ellen Degeneres,Ryan Reynolds,Dwayne Johnson和Bryan Adams等名人哀悼Grammy奖的死亡奖歌手乔治迈克尔,周日由于心力衰竭而死亡。他是53。

迈克尔的许多致敬在2016年提到了其他Ace音乐家的死亡,从1月,歌手王子和现状吉他师Rick Parfitt开始。

迈克尔的朋友和同伴音乐家采取了社交媒体,哀悼“最后一个圣诞节”的鹤望手的死亡:

詹姆斯卡登:只要我能记得,我已经爱乔治迈克尔。他是一个绝对的灵感。总是在他的时间领先。

Ryan Reynolds:乔治迈克尔是一种善良和温柔的灵魂。沃仑。

Duran Duran:2016-失去了另一个有才华的灵魂。我们对乔治迈克尔的家人的所有爱和同情。

麦莉赛勒斯:已经想你了!感谢您在LGBTQ社区的激进活动中的激进活动!永远爱你。

艾伦·德杰尼勒斯:我刚刚听说过我的朋友乔治迈克尔的死亡。他是如此辉煌的才华。我很难过。

Ricky Gervais:难以置信的。

Rob Lowe:有幸在80年代知道George Michael。天使的声音。现在他可以为他们唱歌。

布莱恩亚当斯:我不敢相信。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歌手和一个可爱的人,太年轻,不能离开我们。

Josh Gad:再见到另一个伟大的。我今年超过了。我想我比今年的任何其他单词或术语都要写得更多。再见。

La Toya Jackson:你赐给世界一个惊人的礼物!什么是才华!什么损失。

乔治·梅蒂:休息用闪闪发光的星星,乔治迈克尔。你已经找到了你的自由,你的信仰。这是你的最后一个圣诞节,我们会想念你。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德韦恩·约翰逊:很遗憾听到乔治迈克尔的过世。辉煌的图标。“亲吻一个傻瓜”我所有的时代之一。力量和光线给他的家人。

Alyssa Milano:直到你倾听你的心脏,你永远不会找到安心。

WHOOPI GOLDBERG:r.i.p.乔治迈克尔。感谢音乐。

麦当娜:告别我的朋友!另一个伟大的艺术家让我们留下了。现在可以关闭2016年吗?

Macklemore:完成了猪肋骨......现在爆炸乔治迈克尔并做菜。

Belinda Carlisle:绝对摧毁了乔治迈克尔。什么是......今年结束的方式。安息吧我的朋友。

还阅读:乔治迈克尔死于53岁。麦当娜,埃尔顿约翰竞标Heartblook再见

Leona Lewis:于是伤心地听到乔治·迈克尔逝世。美丽的内外。谢谢你的音乐

Alesso:哇撕裂乔治迈克尔!什么是音乐的图标!自从我爸爸玩过他的音乐以来一直是粉丝!哇2016不是我想记住的一年。

我刚刚听说过我的朋友@Georgemichael的死亡。他是如此辉煌的才华。我很难过。

- Ellen Degeneres(@Theellenshow)2016年12月25日

乔治迈克尔是一种善良和温柔的灵魂。#wham.

- 2016年12月26日的Ryan Reynolds(@vancityreynolds)

很遗憾听到乔治迈克尔的过世。辉煌的图标。“亲吻一个傻瓜”我所有的时间都是最喜欢的。我的家人的力量和光线。

- Dwayne Johnson(@Therock)2016年12月26日

2016-失去了另一个有才华的灵魂。我们所有的爱和同情@Georgemichael的家人。 pic.twitter.com/3h4xqedxr9.

- Duran Duran(@Duranduran)2016年12月25日

RIP George Michael。我不敢相信。这么令人难以置信的歌手和一个可爱的人,太年轻,不能离开我们#georgemichael

- Bryan Adams(@bryanadams)2016年12月25日

现在#Georgemichael。为了上帝的缘故,让这个噩梦年结束。RIP先生。RIP。

- 2016年12月25日的Josh Gad(@Joshgad)

你给了#world一个惊人的礼物!什么是#talent!什么是#loss!我们将继续爱你!#RIP GEORGE MICHAEL! pic.twitter.com/plb7kjxoap.

- La Toya Jackson(@latoyajackson)2016年12月26日

休息用闪闪发光的星星,乔治迈克尔。你已经找到了你的自由,你的信仰。这是你的最后一个圣诞节,我们会想念你。

- 2016年12月25日的乔治·梅蒂(@Georgetakei)

Mark Ronson:就在这里,喇叭进来的地方,是让我想要在我长大时制作音乐的时刻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