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N MOHABBATIN 25 2016年12月25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Blackmailer说他落后于Bhalla先生的意外

时间:2022-08-24 09:46:10来源:

Ruhi通知拉曼和Ishita,Blackmailer落后于贝加拉先生的意外。拉曼和伊希塔得更担心。拉曼说这个男人非常危险,他们可能需要警方的帮助来抓住勒索尔。拉曼确保鲁格,他会让一切都很好。阿迪意识到他的错误,并试图用Aaliya修补。他的常规电话让Aaliya更令人不安,她会关闭她的手机。他称之为Aaliya在固定电话上,但是,Shagun挑起了电话,骂阿迪一直打扰Aaliya。阿迪对Aaliya生气,因为他认为Aaliya与父母讨论一切。

拉曼去了派出所,在那里找到索波尔。他知道Sohail已经在瑞金的申诉上注册了关于勒索的勒索案件。Sohail告诉他,案件非常严重,因为瑞希的荣誉和自尊是股权。拉曼谢谢他。Shagun正在努力让她对Shagun和Vidyut生气的吴玛尼。Shagun知道玛尼非常敏感,所以说服他准备他最喜欢的食物,但玛尼得到了刺激,并要求她像一个有爱心的妻子那样停止假装。他告诉Shagun他想要Porce。Shagun很害怕,因为她知道Mani是她唯一的支持,如果Mani也会抚摸她,那么没有人能够照顾她的必需品。

Shagun要求Aaliya做某事来停止玛尼提出的Porce论文..Aaliya说,Mani有理由做这样的事情。莎吉说,她已经意识到了她的错误,她想拯救她的婚姻。当Aaliya去玛尼讨论Shagun时,Mani告诉她不要干扰。他要求她计划婚姻并完成日期。Sohail来到Bhalla House,将拉曼与他带到Cyber​​ Cell。Romi侮辱Sohail,但Ishita停止了他,并说拉曼已经同意了这场音乐会,现在他允许Ruhi见面索波尔。伊希塔和拉曼决定不与家庭成员分享MMS的任何东西,因为这可能会使Ruhi更加尴尬。罗米和mihika得疑。

Madhavi和Simmi感谢Gaurav,因为他帮助他们抓住了珠宝商。现在,Madhavi将获得一条用原始钻石制成的项链。Toshi认为Gaurav为Simmi有一个柔和的角落。

拉曼告诉ISHITA ruhi必须看到视频,以了解视频拍摄的地方。拉曼要求ishita让ruhi看到视频。伊希塔认为,鲁格仍然很难做到这一点,她仍然去她的房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