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e Winslet向Alan Rickman表示致敬

时间:2022-08-24 09:46:09来源:

奥斯卡 - 赢家Kate Winslet对她的感觉和敏感性致敬的致命致敬Alan Rickman,称演员非常善良。这位41岁的女演员透露了2016年初去世的退伍军人明星如何习惯于确保他始终是在餐厅支付票据的人,每周报告娱乐。

“在Al的纪念馆,朱丽叶史蒂文森讲述了何时何时才能出去晚餐,其他任何人都会尝试付钱,他会以某种方式在饭前打电话或将他的信用卡滑倒,所以没有人看看检查,“Winslet说。

“他总是一个伟大的粗糙。如果有一个词,我可以用来真正描述al,它会很善良。“今年早些时候,在他的消亡新闻之后,Winslet将Rickman描述为“最善良和最好的男人”之一。这两者在2015年的“一点点混乱”中重聚,里克曼执导。

“他被这么多被爱了。他是一个异常温暖,给人,一个完全不明显的演员和天赋导演,“她当时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