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在白天在美国工作,在印度晚上:Deepshikha Deshmukh.

时间:2022-08-24 10:46:01来源:

Sarabjit和新的旁遮普电影Sarvann的Deepshikha Deshmukh,正在云九是九个被提名的奥斯卡所提名的新闻。她是Vashu Bhagnani的女儿,这部电影标志着她和兄弟Jackky Bhagnani作为生产者的首次亮相。

危险电影评论

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采访中,生产者无法停止涌入她在萨尔瓦尔曼和母亲Madhu合作的经验。Deepshikha说:“最初我有点担心电影如何锻炼,了解Priyanka几乎从未在该国,并且忙于她所有的国际项目。就像我们开始在电影上工作一样,我很惊喜地看到Priyanka管理她的工作。她曾经在白天(美国)上的项目上工作,并在晚上接受我们需要在这里拍摄的决定。她是一个彻底的专业人士。“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她还告诉我们一些关于Madhu Chopra的秘密。她说,“Madhuji是一个甜心的人,她是如此成功,但她不会忘记问你是否有你的khaana(饭),她与所有人密切合作。”

Deepshikha还告诉我们,她从Madhu和Priyanka Chopra学到了一件事,“Priyanka有这种能力摆脱她的行动者个性并成为一个生产者,可以很容易地采取最艰巨的决定。对于Sarvann,她确保电影的演员比她的公共雷达更多。

*鼓卷*这么自豪地宣布@ppplepeblepic的首次亮相Punjabi电影'Sarvann'来了!看这个空间更多!#sarvann pic.twitter.com/mujqaerwmj.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6年11月11日

她给出了适当的指导和分解她的想法,行动和情感。Madhuji教会我就像我爸爸(Vashu Bhagnani)总是有的话。这是在这部电影上工作的伟大体验。我们计划在2017年1月13日释放Lohri上的电影。整个旁遮普邦的庆祝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