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圣诞节期间没有新的马拉雅拉姆电影

时间:2022-08-24 10:46:01来源:

四个新的马拉雅拉姆电影的圣诞节释放,包括超级明星Mohanlal,在持续的收入分担之后一直被击中,而意外的奖金是Aamir Khan的危险。在电影参展商联合会的持续支出之后,没有新的Malayalam释放了这一圣诞节赛季,并在生产者和分销商在共享剧院收藏方面的共享。

行业来源称,据说过去三天的Malayalam薄膜的损失是左右的五十卢比。Mohanlal的Munthirivallikalthalirkumbol,Prithviraj's'ezra',Dulquer Salman's'Jomonte SuviseShangal'和Jayasurya's'fukri'被安排在圣诞节节日期间发布。行业消息人士称,Aamir Khan的“谦虚”,现在在喀拉拉邦的过去三天内已经筛选出60多个剧院。

政府召开会谈与剧院所有者和生产者和经销商的代表,但它未能达到上周达成共识。剧院所有者要求戏剧收入的50%,这是另外两个协会的剧院收入。Mohanlal的'pulimurugan',已经造成了100亿卢比和印地米薄膜'Kahani'是现在被筛查的那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