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的Jolly LLB 2用鞋品牌与诽谤费猛击

时间:2022-08-22 14:46:02来源:

Akshay Kumar的法庭戏剧Jolly LLB 2是在法律问题。据报道,流行的鞋类品牌巴塔向电影制造商发出了法律通知,以便在糟糕的光线下投射公司。

危险电影评论

在拖车的一个场景中,anu kapoor说:“你是谁在你的Bata鞋子和破旧的衣服上和我争论?”Bata将由Bata The Fox Stard Souchios,董事Deepak Jacob,Amit Shah和Subhash Kapoor,Annu Kapoor和Akshay Kumar,Youtube,PVR电影院和萨昔Kumar和Satyam Cinepleases的董事们,Annu Chronics的福克伦·库马尔和萨科·库马尔和萨斯·库米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该报告进一步提到了鞋品牌认为看起来好像卡普尔的角色选择羞辱巨大的超级巨星穿着Bata鞋子,这让Akshay在球场上的每个人面前打了他。

“对话旨在传达这个品牌Bata只能通过社会的较低阶层装饰,如果一个人穿着Bata鞋,那么对拖车中的Akshay Kumar对话的表达和反应,甚至是在开放法院的宣告中受到抨击的人在开放法庭上采取了同样的负面和被扑灭的安u,好像他在对话中受到严重滥用,或者他已经被故意努力玷污巴塔的品牌形象,也许是在实例上关于[巴塔]的一些竞争对手,其产品是由Akshay Kumar先生作为一个品牌大使推广的,“请愿书说。

有趣的是,Akshay Kumar也是Broaro的品牌大使之一,这是BTA的竞争对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