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6年退出他们的节目的热门电视演员:Nia Sharma,Hina Khan,Shilpa Shinde等

时间:2022-08-22 12:46:02来源:

当Akshara竞败告别或Angoori Bhabhi在他们的热门节目中离开我们时,粉丝是一个重大的心碎。在这一年中,这些和其他几个非常受欢迎的,虽然陈旧,印度电视角色令人震惊时离开了观众他们的星星出现了他们的表演。这是所有这些面孔的列表,将在他们签署另一个戏剧之前错过谁。

HINA KHANWHEN印度电视最受欢迎的BAHU之一是出口,它必然会谈论。结束几个月的猜测,11月Hina Khan宣布她从最长的日常肥皂,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出发,离开了粉丝博尔斯特克。根据演员的说法,她探索了她角色的所有可能的层,阿克拉拉,没有什么可以添加到零件中。因此,虽然,制造商决定杀死Akshara屏幕,但由于她有许多愤怒的信息和粉丝的愤怒消息和威胁,事情对HINA的感到愉快.Karan Mehra

下一步是Akshara的丈夫,Naitik Aka演员Karan Mehra,其出口在他的Co-Star的出口。除了定期猜测戒烟的原因外,Karan的决定重建了与HINA问题的报告,而另一个谣言是他离开展会参加Bigg BOSS 10。好吧,演员最终成为现实表演的一部分,只是在早期出来。他作为最受欢迎的选手进来,但也许,粉丝的愤怒的命运。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的追随者甚至签署了一个在线请愿书,写给制造商,让他们的Naitik返回。然而,对于卡兰来说,当演员说这个节目已经对他的健康造成了造成的影响,并且他已经足够了,他没有回顾。

Shilpa Shinde.

她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拿出蛋糕的电视演员的最有争议的出口。在屏幕上,Shilpa在Bhabi Ji Ghar Par Hai上用她的角色Angoori Bhabhi发痒了观众的有趣骨头。事实上,她从演出中的对话,“Sahi Pakde Hain”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但在幕后的故事远离漫画。令人震惊的观众在她在行业工作后,他们决定退出流行的节目,该演员在工业工作14年后,演员透露,展示的制片人曾经折磨过她,她没有其他选择,但要离开。遵循的是谢帕和制造商之间的丑陋公共斗争。

当她宣布她决定离开Zee TV的浪漫剧情ek tha Raja ek thi rani时,德拉斯蒂在电视业中最大的名字的Drashti dhamione震惊了大家。尚未准备好在屏幕上扮演母亲,演员决定称它为退出,她的角色最终被展示。跳跃后,它现在有新的领导,而德拉斯蒂目前被看见在Pardes Mein Hai Mera Dil中玩Arjun Bijlani的年轻情人。

IQBAL KHAN.

这可能是印度电视历史上最快的出发。Actor Iqbal Khan在Zee TVS'秀Waaris上提出了他角色的好奇心,这是一位母亲的故事,他将女孩孩子变成一个男孩。但是,当在展示的首映后,当他的角色被证明了,他的角色显示了粉丝的挫折。秃鹰和八卦磨坊开始加班,演员与展示家之间的谣言。暂停到混乱,IQBAL透露他签了他的角色缺乏展示的表演,对他来说并不重要,因为他想成为故事的一部分。如果演员是一个巨大的名字,那就肯定是电视上的罕见程度。

NIA Sharma.

像德拉斯蒂一样,这个年轻的明星太拒绝了屏幕上的年龄,并叫它与她浪漫的戏剧jamai Raja退出。该节目正在经历20年的飞跃,印度电视没有任何罕见,但Nia Sharma对她的头发没有兴趣。该决定肯定是一个聪明的人,截至25,演员可以在屏幕上播放她的年龄的夸张。此外,如果一个人看着母亲和祖母在演奏母亲和祖母演出他们的年龄后如何获得刻板印象,那么最好是失业一段时间,而不是卡在图像中。对于纪录,NIA现在为网络系列进行了准备。疯狂地代替更名声和人气,这个年轻的明星放开他流行的剧情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加入Bigg Boss 10,他目前正在战斗,拍打并推动人们生存。在星星加上日常肥皂上主演,罗汉上升了,这也是他对印度电视台的首次亮相,而演员看到他遗憾地离开了Bigg Boss的展示,Yeh Rishta Kya Kyhlata Hai的制造商舒适继续替换。

vishal singh.

这个让人们想知道为什么需要这么长时间?图片:vishal singh又名jigar modi成为萨斯·Nibhana Saathiya的两名成年父亲的老龄父亲,但首先,他听起来太年轻了一个50人,如果这还不够,他的孩子们的魅力是完好无损,没有一个老年人的细微差别。猜测,制造商认为有白熊和灰色的头发就足够了。这么多真实性。无论如何,Vishal在七年后留下了戏剧追求国际展示。他过去已经多次考虑了Saathiya,但制定者确信他留下来。然而,这是他的最后一次。

雷娜卡普尔

令人愉快的Reena Kapoor,少数值得注意的表演者戏剧戏剧Shakti - Kahani Astitva Ki,在令人惊讶的事件中退出展会。演员在节目上播放了一个关键的角色,但由于丈夫呼叫而不得不放手。Reena的丈夫正在向美国搬到上班,演员意识到她无法管理长途婚姻,因此决定用他包装她的包。然而,在明年年底之前,她将恢复到孟买,并开始研究一个新项目。就她的性格在Shakti而言,它现在依靠和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