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6年圣诞节:Mohanlal,Samantha,Naga Chaitanya庆祝风格的假期,见照片

时间:2022-08-25 10:46:06来源:

南印度电影明明星庆祝圣诞节风格。虽然有些人在圣诞节和新年上响起,但许多名人在家和家人回家中享受了假期。Malayalam Actor Mohanlal每周在节日前一周陷入假期。Pulimurugan Star上周与他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去了美国,庆祝了这一年,给了他一些最大的职业生涯。2016年。Mohanlal从Janatha Garage开始回到后背点击,并继续与Oppam,Pulimurugan。这些电影共同收集了全球票房在全球300亿卢比。

这对演员Nivin Pauly的职业生涯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一年。他今年成了生产者,他的受欢迎的电影行动英雄碧湖,他扮演了领先地位。在他的实验电影成为一个票房击中后,他继续使用葡萄藤Sreenivasan的jacobinte施华加拉·朱米姆的胜利连胜。然而,作为他的祖母和阿姨去世了这个圣诞节的演员没有大大庆祝活动。

Charlie Star Dulquer Salmaan在美国在美国过去几周拍摄了他即将到来的电影与Amal Neerad。演员用他的电影人员与约翰Vijay举办的派对标志着那里的假期,他在电影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电影团队还有新年庆祝活动的计划。

Actor Samantha Ruth Prabhu庆祝了与她浪漫的合作伙伴Naga Chaitanya的节日,即使她分享了一些在海滩上放松的少数口交。这对夫妻队在明年1月举办了大约七年的约会。

Filmmaker Soundarya Rajinikanth庆祝节日与她的姐姐Aishwarya Dhanush和她的圣诞树的照片。

演员Nayanthara - 周日在电影行业完成13年 - 在假期与董事男友Vignesh Shivan度假。Lady Superstar与Malayalam Film Manassinakkar发表的表演首次亮相,在2003年在圣诞节中发布。她的男朋友分享了Nayanthara的图片,摆在一个装饰的圣诞树旁边。

Actor Shruti Haasan在伦敦的假日季节和她的朋友们一直在响起,她通过她的社交媒体帖子让她的粉丝更新了她的日常活动。她很快就会恢复Sabash Naidu的射击,其中她将首次与她的超级君主Kamal Haasan一起分享屏幕空间。

与此同时,演员Tamannaah在这个节日中工作。她一直在忙着促进她最近发布的电影Kaththi Sandai,该桑达也被克罗杜克作为Okkadochadu发布。这部电影上周五发布,向批评者的评论不佳。禁止这部电影,她采取了一些有趣的项目,如多语言电影Devi(L),Thozha和Tamil电影Dharma Durai,成为票房击中。

演员Kajal Agarwal共享一张祝她在圣诞节的粉丝的可爱照片。她现在忙于她即将到来的电影khaidi no 150,这是兆克里曼贾耶夫的复出电影。它将在明年释放Sankranti。

南印度名人祝圣诞快乐:

它开始2看起来很多lik圣诞节❤#backhome #morningswithmytree #carolsonaloop #love pic.twitter.com/qbqvgi3avf

- Trisha Krishnan(@Trishtrashers)2016年12月22日

#大家圣诞快乐

愿幸福N每天都填补阳性,每天都会填补!&每天活下去,就像#Christmas Day #Godbless pic.twitter.com/ogvxrumld9

- 2016年12月25日的Vignesh Shivn(@Vigneshshivn)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这些名人如何欢迎2017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