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OFFEE与KARAN:Shahid Kapoor的妻子Mira回复了Karan Johar的'肮脏的'问题,就像一个老板

时间:2022-08-25 11:46:11来源:

Shahid Kapoor粉丝,准备见证他对妻子Mira Rajput的巨大的爱。我们让您窥视Shahid的第一张官方电视,与米拉在Karan Johar的名人聊天表演中,与Karan的Koffee。Mira Rajput的声音,自从她结婚以来,她嫁给了一个宝莱坞的Heartthrobs Shahid,这令人惊讶地推翻了Udta Punjab Star Shahid Kapoor在Sassy沙发上。信用进入诙谐主持人Karan Johar,他们可以以最合适的方式管理政治上不正确的问题。

还阅读/ Koffee与Karan第5季:这是Mira Rajput关于Shahid Kapoor在Karan Johar的节目中

在最近发布的谈话节目中,Karan问Mira,“在上床睡觉前对Shahid说的最后一件事是什么?”当Mira说“Kuch Kuch Hota Hai”时看着Shahid的眼睛,相信我们看起来不仅仅是可爱的。沙哈德的女性粉丝,这可能是他在他嘘声的婚姻之后为你的另一个心碎的时刻。看到Shahid-Mira的化学,甚至Karan也无法阻止将剧集标记为情人节特别集。

观看/ Shahid Kapoor和Mira Rajput揭示了他们的个人生活

Karan对这对夫妻来说太舒服了,让他们填补空白,“当我的妻子早上醒来时,她很可能会发现我的短划线。”令人惊讶的是这个问题,红脸米拉说,“听,你最好改变这个问题。”如果这只是预告片,我们会想到整个剧集的水平。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以前的茶叶中,我们也看到了沙希德对他妻子的前男友来说有点不安全。他说,“我还在发现你的男朋友(寻址mira)。”但听到米拉说,她说她爱上了沙拉德,看到她像典型的妻子一样把他的腿拉着拉扯,而又不用担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