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shka Sharma,Virat Kohli没有参与。virat结束了所有的混乱

时间:2022-08-25 11:46:06来源:

经过多天的发烧猜测,anhushka sharma和virat kohli将于1月1日在北方的Narendranagar开始订婚,这对夫妇出来并解雇了谣言。避开Twitter,Virat写道,“我们没有参与,如果我们要去,我们不会隐藏它。简单......(1/2)(2/2),因为新闻渠道无法抗拒销售虚假谣言并让您困惑,我们只是结束了混乱:)。“Anushka还转发了Virat的陈述。

这对夫妻在两者俩成功的一年后在北方人举行了豪华度假村。虽然这对夫妇共享了他们逗留的图片和视频,但很快就开始参与的谣言开始做一轮。当他们看到当地的Ashram时,嗡嗡声只会变得更强大。

观看视频/蟋蟀Virat Kohli挤压谣言与anushka sharma

当Bollywood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和他的妻子Jaya Bachchan以及Ambani家族飞往Uttarakhand时,他们更强大,他们在那里参加Virat和Anushka的参与。伴随着家庭朋友的工业家Anil Ambani和他的妻子蒂娜,那个Bachchans星期五下午到达了Jolly Grast机场,直接前往Narendranagar的Hotel Ananda Hotel Ananda,距离Rishikesh约17公里,virat和anushka自上周六以来一直住在哪里。

印第安纳州的星期五试图确认来自Yash Raj电影(YRF)的新闻,下方的横幅Anushka已经给予了许多命中,他们明显摧毁了报告。“不,Anushka Sharma的报道,Virat Kohli的参与是不是真的,没有关于我们所知的二人案的计划,”一个来源说。

现在,确认已经从Virat自己到达,我们希望这对爱情的夫妻现在可以享受宁静的假期。虽然我们喜欢在一起看到Duo,但我们将等待在新的一年庆祝活动中看到更多他们。我们已经从他们的田园诗般的网关获得了稳定的照片和视频,有些礼貌自己。

检查Virat Kohli的推文:

“我们没有参与,如果我们要去,我们就不会隐藏它。简单......(1/2)

- Virat Kohli(@imvkohli)2016年12月30日

(2/2)由于新闻渠道无法抗拒销售虚假谣言并让您困惑,我们只是结束了混乱:)

- Virat Kohli(@imvkohli)2016年12月30日

还阅读/ anhushka sharma,virat kohli获得订婚?amitabh bachchan到达Dehradun,Buzz Gight Ground

我们还获得了苏丹演员Anushka的独家照片,因为她在Dehradun在Dehradun进行了仪式。早些时候,我们看到一张照片与牧师合影了anushka和virat。

查看Anushka Sharma,Virat Kohli的其他最新照片来自假期:

Amitabh Bachchan在Dehradun的Jolly Grant机场。

今日,Viradun机场在Dehradun机场,Anil Ambani在Rishikesh @klasrarauf @munibakamal pic.twitter.com/pcbn0kavz附近的度假村庆祝新年

- AJUYAL(@ ANDYJ1673)2016年12月29日

Ananda Hotel Sources已经证实,Bachchan家族和他们的朋友在1月1日之前有他们的预订。穆罕默德·阿克拉姆说,鉴于该酒店周边的安全,鉴于众议员的大名人,穆罕默德拉拿巴拉克尔警察局表示。Anushka在Dehradun有她的祖母,她的祖母Urmila Sharma仍然生活。

Sectress和Virat两人都将自己局限于他们的旅馆住宿,因为他们在这里周六在这里到达。据说他们于周二在Haridwar区的哈利瓦地区Ambuwala村参观了Ashram,以提供祈祷。粉丝们在酒店附近露营地,从宝莱坞和蟋蟀世界瞥见他们最喜欢的星星。Virat-Anushka的精神大师和哈里瓦的anantdham·斯瓦姆anant maharaj anant maharaj在下午在酒店考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