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只有当他们可以训练听起来更好时,演员才必须唱歌:奈哈·贝辛

时间:2022-08-25 16:46:02来源:

当行动者在自己的电影中唱歌时,播放歌手Neha Bhasin认为并非所有人都能够对此进行正当性。今天B-Town名人喜欢Farhan Akhtar,Sharaddha Kapoor,Alia Bhatt,Parineeti Chopra,Ayushmann Khuranna和其他人在他们的电影中向歌曲借给他们的声音。

“我不想不尊重任何人。我看过'La La Land'...这是一个美丽,魔法的电影,我认为Ryan Gosling Sang就像一个天使和艾玛石一样听起来像一个女神,“当被问及她的时候,Neha告诉PTI,采取演员是否应该在电影中唱歌。

“我的观点是作为一个演员,你可以训练自己比歌手更好,你必须唱歌,但如果你不能这样做,那么你一定不能唱歌,”她说。“Jag ghoomeya”歌手认为唱歌是一个神圣的艺术。“为什么不宁愿为想要工作的歌手工作。当你看到纯粹的艺术就像“La La Land”一样,你想知道为什么宝莱坞必须屈服于这种策略,并试图抓住每个人的工作并取笑它,“她补充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Superstar Salman Khan曾说过,一旦一个人的声音可以技术上被过滤,它可以听起来很悠扬。“我很高兴他提到了,这就是今天发生的事情。那些不是纯粹的声音,那些是机器的声音。“尼哈说,我对观众感到难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