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rrie Fisher,'星球大战'公主莱娅,死于60

时间:2022-08-26 09:46:03来源:

女演员Carrie Fisher,发现持久的名声作为原来的“星球大战”的公主莱娅,已经死亡。她60岁。费舍尔的女儿Billie Lourd通过她的发言人发行了一份声明,称Fisher星期二早上在洛杉矶去世。“这是一个非常深深的悲伤,比利卢德确认她心爱的母亲Carrie Fisher今天早上8:55去世,”阅读了公关西蒙大厅的声明。“她被世界所爱,她将被误解。”

还阅读:'愿原力与你同在':好莱坞明星如何对Carrie Fisher的死亡作出反应

自星期五以来,渔民在洛杉矶的航班上遭受了医疗紧急情况时已经住院过。她让她的功能电影首次亮相对面的沃伦在1975年击中“洗发水”,也出现在“奥斯汀的权力”中出现“布鲁斯兄弟”,“查理的天使”,“汉娜和姐姐”,“尖叫3”和“哈利遇见了莎莉......“

但是,在1977年,渔民最好在1977年与我现在的标志性的编织面包发出不朽的短语,“帮助我obi-wan kenobi,你是我唯一的希望。”费舍尔扮演了一部分,她艰难,飞越和强大,即使她被拴在jabba the hutt。(她在系列中的第七章中重复了这一系列的角色,“星球大战:“力量唤醒”2015年,她的数字渲染图像出现在“流氓之一:一个星球大战故事。“)

观看视频/ Carrie Fisher,“星星战争”公主莱娅,死于60

Fisher长期争夺药物成瘾和精神疾病。她说她在13岁时吸烟,用21岁使用LSD,并于24岁时被诊断为双极。她被静电治疗和药物治疗治疗。

还阅读/亮点Carrie Fisher的好莱坞生活和时代

1987年,她薄薄的自传“来自边缘的明信片”成为了最畅销的卖家。它成为了一部1990电影主演雪莉麦克风和麦芽平。跟随更多的书:“妄想奶奶”投降粉红色,“”最好的糟糕“,”Shockaholic“和今年的自传,”公主史氏兽“,她透露她和共同明星哈里森福特在套装上有婚礼“星球大战”。

曾经准备好讽刺自己,她甚至曾在“Carrie Fisher”播放了几次,就像在大卫克隆堡的黑暗好莱坞送来“地图上的星星”,并在“性和城市的剧集”中。在过去的15年里,Fisher也有一个有点多产的职业生涯,作为电视嘉宾明星,最近在亚马逊展示“灾难”作为抢劫德尼的领先母亲,也许最令人难忘的是“30岩石”的喜剧传说。“她的一个妇女表演“一厢情愿的饮酒”,她自2006年以来,她在全国各地进行的,被转变为一本书,于2009年进入百老汇,并于2010年被抓获。

在节目中很少禁用。她讨论了吞噬了她超级巨星父母,黛比雷诺德和埃迪·费舍尔(他用伊丽莎白泰勒跑了)的丑闻;她对歌手保罗西蒙的简短婚姻;女儿父亲离开她的时候了;她旁边醒来的那一天旁边的柏拉图式的尸体,他已经在她的床上过度了。

“我是好莱坞近亲繁殖的产品。当两个名人伴侣时,像我这样的东西是结果,“她在节目中说道。在另一个点,她破裂了:“当我对清醒有问题时,我没有毒品的问题。”

除了她的女儿,Fisher幸存于她的兄弟Todd Fisher和她的母亲。

在2009年的联邦媒体采访中,渔民不是关于她不寻常的生活的细节,无论是关于吸毒成瘾,精神疾病或她的失败的关系。她希望用精神健康问题脱颖而出。“人们与我的故事的方面有关,对我来说很好,因为那么我并不是所得,”她说。“也,我确实相信你只是因为你的秘密而生病。如果是真的,我真的很健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