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 Rejoices作为Sarbjit被选为奥斯卡

时间:2022-08-26 10:45:59来源:

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Sarbjit已经向符合奥斯卡奥斯卡和父亲阿弥陀佛Bachchan的长期内容无法停止涌入它。Big B带到了他的社交媒体,表达了他的爱和骄傲。“和新闻进入了那个电影'Sarbjit'为奥斯卡选择了。我们的愿望我们的爱和骄傲!!”他的帖子读了。

“议员画艺和科学院”最近发布了它的336个功能列表,符合下个月的第89届奥斯卡的最佳彩色竞赛,还包括Sushant Singh Rajput's'Dhoni:不陈旧的故事',印度蟋蟀Mahendra Singh Dhoni的生物学。该列表还包含奖项季节最喜爱La La Lan Land,Moonlight,Silence,Deadool,Suicide Squad,美国船长:内战等。

讲学艺术和科学院在周三发布了在周三最佳图片奥斯卡的争论中的电影列表。为了使2016年学院奖颁奖典礼列表,特征电影必须在1月1日至12月31日之间在洛杉矶县的商业剧院中播放至少七天至少七天。

T 2480 - 并输入了这部电影“Sarbjit”的新闻为奥斯卡选择了......我们的愿望我们的爱和我们的骄傲!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12月22日

在35mm或70mm的薄膜上或以合格的数字格式展出,必须具有超过40分钟的运行时间。除了Sushant Singh Rajput和Randeep Hooda Starrer电影外,Indian-American Filmmaker Mira Nair的董事会“Katwe女王”也是列表的一部分。这部电影主演奥斯卡冠军卢帕塔·威纳尔·卢佩塔·尔德·罗帕塔,戴维罗多瓦和新人纳尔旺纳斯,并编年人从乌干达街道的街道中编年史记录了弱者的鼓舞人心的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