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捷报频传,滴适宝接连斩获CBME、营养盒子等业界大奖

时间:2022-08-26 14:34:57来源:搜狐

在品牌成长的道路上,来自行业内的专业认可,无疑是对品牌发展和成长最好的证明。滴适宝成立以来,始终以“高标准、高品质”来要求自己,优质的产品屡次获得了业内的认可和肯定。

2022年8月3日,2022嗨创周&CBME AWARDS星耀盛典在杭州洲际酒店杭州厅举办。现场,年度获奖名单隆重揭晓,超过500位嘉宾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孕婴童产业的高光时刻。CBME AWARDS立足CBME孕婴童展,自2014年成功举办以来,一直都是孕婴童产业的至高荣誉。优品大赏作为CBME AWARDS的产品类奖项IP,始终坚持选拔有颜值、有创意、兼具时尚感与智能光环的年度新品。

本次会议上,“D-Sorb滴适宝维生素D3”荣获CBME AWARDS孕婴童行业优品大赏——趋势营养品奖。D-Sorb滴适宝维生素D3作为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款D3滴剂国际品牌,一经上市就以其纯天然、无污染、好吸收的特性获得了消费者广泛认可,新款在优势产品的基础上提质升级,对中国市场D3滴剂的发展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

2022年8月3日,由新营养New Nutrition、营养盒子Nutrition Box联合主办的“第十届·2022新营养大会暨「营养盒子」颁奖盛典”顺利召开。新营养与1100+位行业人士共同见证近千款创新产品激烈角逐「营养盒子Nutrition Box」大奖。“营养盒子”既是荣誉,是奖项名字,更是真实存在的产品,这是一项为且只为健康食品饮料企业开办的全公益的评选活动,从外观设计、感官体验、配方设计、简洁新颖、创意程度五个维度对产品进项全方位考量。

本次会议上,D-Sorb滴适宝“接骨木莓酵母饮液”荣获营养盒子嘉选“特殊膳食类爆品奖”。新营养创始人常志远(左)为获奖者颁奖,滴适宝中国区市场部经理邹玥女士出席现场活动并领取奖杯。滴适宝接骨木莓酵母饮液作为助力免疫健康的多面手,三大免疫配方接骨木莓、EpiCor ®、酵母β-葡聚糖给予宝宝安心呵护。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竟发,勇进者胜。荣誉是对当下的认可,亦是对未来的激励。在滴适宝品牌未来的发展中,我们将会继续保持初心不断进取,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放心的好产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