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yothika将与Vijay配对他的第61卷电影?

时间:2022-08-26 12:46:32来源:

由于Ilaythalapathy Vijay为他的下一个Flick Bairavaa的发布而导致他的电影之后的新更新,通过Jay61,推动粉丝疯狂。这颗明星可能会在14年后与Jyothika合作。

根据印度格丽茨的一份报告,Jyothika可能是三名演员中的三个演员之一,他们将在他的电影中与Vijay分享屏幕,另外两个是Kajal Aggarwal和Samantha Ruth Prabhu,他们正在谈论这部电影。但是,没有官方确认即将到来。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Vijay-jo对最后在Kushi和Thirumalai看到。

这部电影预计将于2017年受到袭击,因为演员与主任atlee与魔法一起重建。Theri是2016年的大批准,味道在全球范围内造成127亿卢比。

其他报告表明,电影的拍摄可能从明年2月27日开始。

随着这一高度可能的明星铸造,学院屡获殊荣的音乐总监A R Rahman也可能被绳索用于电影的调整。

这部电影还包括Vapelu和Rajendra,可漫画缓解。

由于它附加的大名称,那么随后电影的项目在Kollywood中一直在创造足够的嗡嗡声。K V Vijayendra Prasad,注意到剧本作家和Maverick Filmmaker S的Rajamouli的父亲,为Vijay的下一部电影撰写了脚本。

与此同时,Vijay也忙于释放他的电影Bairavaa。Keerthy Suresh将被视为与这部电影中的明星相对的竞争对手。这部电影还标志着Vijay Career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因为这将是他的第60电影,而他的贡献超过了25年来营养到长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