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abil的Haseeno Ka Deewana制作揭示了Urvashi Rautela歌曲的隐藏秘诀,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26 11:46:02来源:

Kabila的Sizzling Hot Dance Numble Haseeno Ka Deewana设法以自己的方式与Urvashi Rautela独特的性能风格脱颖而出。舞蹈序列有Urvashi Rautela做得不仅仅是摇晃她的臀部为音乐视频。对于一个人来说,她必须穿一些重150公斤的东西。在制作Haseeno Ka Deewana视频中,美丽女王谈到了她的经验,这提醒成为演员不仅仅是在红色地毯上行走,而是在最具挑战性的情况下幸存。

危险电影评论

“舞蹈动作中的编舞非常非常国际,在宝莱坞之前从未完成过的东西,”Urvashi Rautela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绝对是有史以来最古老的歌曲之一,”她稍后再补充道。

“Saara Zamana表现为我的愿望和与Ya​​arana音乐的魅力。这是我最喜欢的歌曲之一。我曾经为此疯狂。这个版本的歌会让你起床并想跳舞。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如此多的激情,火,它已经唱歌的方式,美丽,“在视频中还有一个特色的Hrithik Roshan说。

手表 :制作Haseeno Ka Deewana视频歌曲/ Kaabil / Hrithik Roshan,Urvashi Rautela

“我们拿走了urvashi做这首歌。她作为舞者很棒,她都独自在中心,她没有任何舞者。基本上,我们有一个想法不要使用任何舞者,而是保持独奏。250名舞者的其余部分都在顶部,“兼志法尔艾哈迈德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