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shant Singh Rajput Mocks Ranveer Singh的Befikre。Dhoni明星是否为他的靴子生长太大了?

时间:2022-08-26 10:46:03来源:

看到一个像愚蠢的Singh Rajput这样的演员拍摄他的嘴巴射击他的当代Ranveer Singh选择了由他的前老板,Aditya Chopra的电影的选择是令人惊讶的。在一个面试中给予了一日儿,愚蠢的不仅揭示他从未提供过牛奶,而且还把它拿到了自己详细阐述了为什么他从未做过这部电影也是如此。引用了Sushant说道,“让我清除一次,为所有人清楚,我从未提供蜂师。但是我被提供了,我就不会这样做。我知道在结果之后决定更容易,但我有理由。如果同样的生产是为我提供像Bakshy这样的利基电影,我会这样做。而且我也会做一个Paani,Shekhar Kapur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立即发行的举报。“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嘲笑蜂鸟,苏凡进一步说:“如果Befikre代表印度的新年青年和浪漫,那么它声称是什么,无论票房号码如何都会很大。但不幸的是,它没有这样做,因此我不会感兴趣。我并不建议电影应该只反映现实(如粉红色,Neerja或Dhoni Biopic。)他们也可以像丛林书(2016年)这样的幻想电影,这也很受欢迎。但是,知道,这是非常重要的,然后声称你所做的事情。“

这一陈述对两个主要计数令人惊讶。一个,如果苏斯人声称他从未提供贝菲克尔违反猜测,那么让他兴起了很大的痛苦,以解释为什么他没有完成它。宝莱坞存在未说出口的统治 - 不是谈论他们所提供的电影,无法做到的。在这种情况下,Sushant没有提供Befikre,这让人们想知道为什么他会对它讨厌。苏斯特会坐下来分析2016年的所有其他大电影,他不是其中的一部分,如果提供的话,他为什么或不会这样做?

Sushant的陈述的另一个主要方面是令人惊讶的是,令人惊讶的是,他公开服用了Ranveer Singh和他的前老板,这是所有强大的Aditya Chopra。在Ranveer占据了他的位置之前,愚蠢的是曾经是Aditya的蓝眼睛的男孩是没有秘密的。Sushant显然有一个苦涩的辐射,所以如此,如此,在与宝莱坞的首映生产房子分手之后,苏珊曾经尽力忽略了虽然后者给他呼唤着电影奖的红地毯。

还阅读:Befikre是宝莱坞的第一个真正的罗马纽姆:Ranveer Singh.

目前,它肯定看起来成功已经进入了愚蠢的头部后Dhoni的成功。他是否因为他的靴子而越来越大?如果有一件事是从Dhoni的生活中学到的,这是为了保持酷,平静,而不是让你的意见在公共领域中宽松,这可能只会引起比朋友吸引更多的诽谤者更好的伤害。毕竟为局外人在宝莱坞生存,必须留在每个人的好书中。也许Sushant的新发现大胆是他进入Salman Khan营地的结果。去年,参与者在Dabangg Khan的51岁生日庆祝活动中有一个晚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