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jay的Bairavaa获得了审查委员会,1月12日发布

时间:2022-08-26 10:46:02来源:

这是所有泰米尔粉丝的一个好消息,因为现在计划他们的邦格零食。Ilaythalapathy Vijay最近的动作Flick Bairavaa在周二和现在与U证书成功地清除了其审查员障碍,它在全球1月12日正式释放。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部电影也像早些时候那样清洁日期,它认为它会与Suriya的Singam 3发生冲突,现在就在1月26日发布。Vijay的Bairavaa是贸易的最爱,因为Forever和Suriya即将到来的电影是迄今为止在Singam特许经营权的最受欢迎的分期付款。参展商和经销商,显然有利于这两部大电影。与此同时,泰米尔纳德邦只有900个奇怪的屏幕,剧院无法同时容纳这么多电影。

Bairavaa也是Vijay的里程碑,因为它是他在历史悠久的第60电影近25年。鉴于Vijay的最后一个郊游,这部电影的期望也很高,这是去年泰米尔的顶级薄膜之一。它在泰米尔纳德邦票房举办了顶级插槽,直到Rajinikanth的卡巴里推到第二名。

由Bharathan指导的Bairavaa据说有一个强大的社会信息。这部电影具有演员Keerthy Suresh作为其女性铅,由Vijaya Productions进行了废弃的。由Bharathan编写和指导的电影被吹捧为行动家庭艺人。Bairavaa也明星Aparna Vinod,Yg Mahendraa和Daniel Balaji演奏了至关重要的角色。

与此同时,Vijay将开始为他的第61部电影开始射击,预计将成为恒星的另一个击中,因为他再次与Theri Fame atlee合作。报告表明,Jyothika将在电影中与Vijay配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