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ani Kapoor说,不做Amitabh Bachchan和Aamir Khan-Starrer Prugs的Hindostan。

时间:2022-08-26 11:46:03来源:

Vaani Kapoor否认了即将到来的Amitabh Bachchan和Aamir Khan-Starrer Thug的报道。Bachchan,73和Aamir将首次在电影中共享屏幕空间,由Dhoom 3 Helmer Vijay Krishna Acharya(Victor)引导。

有报道称,发布了她最新发布的Befikre,女演员被考虑为该项目。“我还有关于我的”粉丝“的报道。这一切都在空中,所有谣言,“Vaani告诉PTI

这位28岁的女演员最近在电影制片人Aditya Chopra的“Befikre”中看到,她的第二部印度电影在她的首次亮相腾沫Desi浪漫之后。Vaani说,她的角色是自由涌入的法国出生的印度女孩谢拉,她收到了来自Chopra本人的最佳恭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的导演认为我是他能拥有的最好的牧师。这是我得到的最好的恭维,来自阿迪,它变得更加特别。他说'即使今天如果我要回头,我看不到任何其他人都是谢拉。对我来说,你是生命的Shyra',“女演员说。

然而,Vaani说,她意识到“Befikre” - 旨在以无忧无虑,充满乐趣和冲动的精神庆祝爱情 - 极化观众,但感觉这是一个很好的电影。

“个人,作为一个团队深深的,我们都喜欢这部电影。Ranveer(Singh),我,Adi,以前看过筛查的人,我们总是得到一个良好的积极回应。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幸福电影。当我觉得为什么不喜欢它时,它真的让我感到困惑,“她说。

“这是一个rom-com。我觉得人们习惯于观看戏剧的故事并提高了戏剧性的冲突,但这部电影不适用于......但是还有两次观看电影的人,并欣赏它,“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