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N MOHABBATEIN 2016年12月27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Blackmailer要求Ruhi独自见面他

时间:2022-08-26 11:46:06来源:

这一集会从律师讲述伊希塔那个苏梅从玛尼获得枢纽。Shagun希望将其隐藏来自ishita,所以她借给她的律师回来。拉曼来了,问问了管家的电话。Shagun从管家接到家务人的呼吁,他们证实了电工在瑞希改变衣服时在Shagun的浴室里出现。她告诉他们,她可以提供电工的CCTV镜头。她还透露,电工是印度人。当瑞希听到那个时,她变得恐惧。就在那时,她接到了来自Blackmailer的电话。

瑞希的手机被网络细胞警察分开,他们要求瑞希谈到勒威尔长,以便他们可以跟踪他的位置。Blackmailer要求她独自见面并要求12万卢比。警方无法追查他的确切位置,但他们就知道他从教堂叫出。网络单元立即将其搜索团队发送到教堂。

另一方面,Toshi和Madhavi正在忙于寻找西姆米的新郎。他们在婚姻网站上发现了Gaurav的个人资料,但是当他们读到他读到他的爱好和生活方式时,他们感到失望,这与Simmi相反。Toshi对Simmi担心。

Aaliya从Bhalla先生聆听Bhalla家族后的婚姻变得更加困惑和害怕婚姻。Mihika建议她采取Toshi的帮助,因为她是一个高级女性,她必须更好地了解家庭,尤其是家庭的人。Toshi与她分享了她的好与坏的经历。Aaliya开始抱怨阿迪和家庭的其他人。她说她对他们非常困惑。Toshi要求她休息一下,再来见她。Aaliya和Mihika计划去一些俱乐部进一步讨论这件事。

拉曼,伊希塔和鲁海到达网络细胞要了解更新,他们希望警方必须在罪魁祸首。警方告诉他们,案件是由Abhishek处理的。团队没有在那里找到任何人,他们回来并告知拉曼。ruhi再次接到勒索尔的召唤。他告诉她,他有一分钟关于Ruhi和警察的信息。他威胁她,如果她继续接受警察帮助,那就伤害了自己。瑞希哭了,告诉他离开了她。他要求她来到一些酒店并给他钱,他从12万卢比到22万卢比提高了金钱。他挑战鲁里和警察抓住他。警方确保鲁里,她不应该害怕勒索尔,他们这次会抓住他。

在这里,罗维是咨询阿迪,而Mihika是咨询Aaliya关于婚姻生活的缺点。罗维告诉阿迪不要对你的妻子说抱歉,否则她将更加统治,永远不会尊重你。Mihika告诉Aaliya,在成为一个家庭主妇之后,她失去了她的火花,她的独立性,并且很难与像罗姆这样的人住在一起。她说像罗维一样,阿迪也会改变,Aaliya只会履行婚后职责。

Ruhi到达酒店,圣诞派对正在进行中。Abhishek已经让Ruhi打电话,他要求Ruhi勇敢,并尝试识别勒索尔。他告诉她,她很安全,因为少数警察在民用礼服上有着派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