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 12月27日预览:Swami Om在房子里带来了一个“Toofan”

时间:2022-08-26 11:46:05来源:

虽然在争议的现实展上的争议现实展上,但是巨大的老板10个房子遭受了几个暴风雨的日子,但今晚它将看到它的第一个真正的风暴。

Bigg Boss给出了参赛者在不断未能这样做后获得奢侈预算的另一个机会。在与冬季保持冬季,Bigg Boss介绍了“Toofan”的新奢侈品预算任务,这也会影响本周队长。这所房子变成了一个巨大的冰袋,一个巨大的冰屋放在花园区。参赛者必须使用向他们提供的设备进行修理,每当风暴撞到房子时都必须进入它。但这是对此的扭曲。最后的参赛者进入IGLOO将被取消任务以及队长的比赛。

#biggboss宣布为期一周的队长任务!#bb10房子变成了这项任务的雪地!#video pic.twitter.com/mtir0ztbhe.

- 颜色(@colorstv)2016年12月27日

作为他性格的特殊特征,Swami Om一旦任务开始就失去了他的理智,但这次他提前发挥着对他肮脏的敌人的肮脏的滑稽动作。他甚至告诉他们,他将在任何程度上都要为队长为队长的地方寻求一席之地。

在#BB10上的船长任务期间,在#OMSWAMI和@gauravchopraa之间休息一场丑陋的战争!#video pic.twitter.com/wrvrkaogks.

- 颜色(@colorstv)2016年12月27日

作为风暴罢工,斯瓦米试图阻止巴拉夫进入Igloo。他提出了一些针对他的个人评论,导致他们之间的论据。后来,斯威士在伊格洛杜的入口处为自己留下了一个永久的地方,阻止了其他参赛者避难所作。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随着第二种风暴,Lopamudra和Bani进入了一个口头吐痰。洛卡责备巴尼推动和伤害她。当Bani Realiates时,Lopa要求她与她使用路边语言,并不接受任何理由。到了一天结束时,斯瓦米om可以进入不同的水平,但令人惊讶的是,管理员这次支持他的行动。

再一次@ lopa9999和@bani_j击中#bb10加热参数的和弦!#video pic.twitter.com/vlbus3dt4c.

- 颜色(@colorstv)2016年12月27日

看看Swami的廉价方式是让他的贵妇人的宝座,看看斯旺西是否便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