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eena Kapoor在怀孕期间为此广告拍摄并再次摇动它,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26 11:46:08来源:

我们有一个可爱的ebo录像,提醒你她怀孕时的美丽。当Kareena怀孕时,广告被枪杀,幕后视频展示了她是什么明星。

在金融镇Kareena Kapoor Khan的华丽新的妈妈,非常优雅地携带她的怀孕,并在很多方面肯定改变了社会规范。她一直都是超级时尚,看起来令人烦恼的美丽。随着她的怀孕,她已经设法激发了很多女性,一直看起来很美。

还阅读/ Kareena Kapoor,Saif Ali Khan的第一个与婴儿Taimur的官方照片出来了,我们恋爱了。看到照片

我们有一个现场视频的落后视频,即马拉巴尔珠宝商的广告。自从Taimur Ali Khan Pataudi,Kareena和Saif的婴儿现在在这里,我们认为看到怀孕的Kareena会令人愉快。

用宝宝taimur怀孕地看着美丽的Kareena Kapoor怀孕

在视频中,Bebo看起来很放松,在家里,她的怀孕辉光是无价的。该团队无法停止涌入Kareena的辉煌和魅力。我们听到他们说凯雷娜毫不费力地携带自己,从来没有让她怀孕是一个大量的交易,她是她自然的最佳和非常艰难的。

还阅读/ Kareena Kapoor转动圣诞老人,因为她庆祝圣诞节与Saif Ali Khan,她的一群女孩。看到照片

Kareena Kapoor诞生了婴儿Taimur Ali Khan Pataudi,她的第一个孩子在2016年12月20日的Saif Ali Khan。这个美丽的女演员有一些魔力,她的魅力是无与伦比的。她在圣诞节休息的朋友和丈夫萨姆汗的派对上出现了外观,她看起来哦 - 如此令人敬畏。她现在正在休产假,我们迫不及待地等待她返回大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