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危险受众反应:Aamir Khan电影是有所的,人们说一年中最好的电影

时间:2022-08-26 12:46:29来源:

当沉闷的戏剧结束后的时刻在孟买的乐趣电影院结束后,一个四口之家离开了剧院和一个来自小组的男人破坏了票柜,试图为下一个节目预订门票。需要我们说什么?如果有一部电影是每个人,包括一些石心批评者的喜欢,那就是危险。随着电影在第一天在印度的剧院开放,群众的情绪是沸腾的。他们在观看了一部明显精心精心的电影后,他们在带有积极的预期和极度满足感的推动。这一体验的甜蜜也是这样的事实,这是一些电影,2016年生产绝对的哑巴。但是,正如他们所说,一切都很好,即Aamir Khan被证明是闪亮盔甲的骑士,他们可能已经成功地从今年那里拉动宝石。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虽然一个人必须等到星期六获得官方的第一天票房PS,但最初的估计表明,昂贵可能继续成为最大的班车局。在有趣的电影中,随着人们蜂拥而至的是,它出现了展示了对电影的影响,以使其几乎有所不满。

还阅读/ andangal电影评论:Aamir Khan,他的Phogat女孩展示了血液,汗水,泪水制作冠军

一个观众称,“Aamir Khan,鞠躬。它是由于您被称为完美主义者先生的原因。我还没有看到摔跤的卓越电影。一切都被执行到完美。这个故事,对话,女演员只是典范。和Aamir Khan,你的表现和高潮让我感动了。“

观众还赞扬了进入摔跤序列的全面细节。“女孩们很棒。儿童演员以及更大的人都扮演着他们的角色,我们也喜欢父亲 - 女儿情绪纽带,“另一个观众。

指出,Aamir如何允许特征和故事以优先于自己,观众的另一个成员说:“我们进去观看Aamir Khan展示。但是,看到Aamir需要一个令人愉快的惊喜,允许其他人随着这些故事所要求的。Aamir需要为此表示赞赏。“

还阅读/等待银屏首次亮相危险:理发师,机械师,卤素

在嘉年华电影院,大气层也很高兴。一位打包观众,他们一致地看着它是2016年最好的电影。“这就是我会称之为令人兴奋的歌谣。什么电影。什么是2016年的完成,“一个观众说。

与苏丹的比较也来到群众的群众刺激着高度赞扬。“没有比较。危险是高级的辉煌,“讲述了一个观众。

随着这种通电响应流入,危险外观均为打破箱子办公室的所有记录。和Aamir,演员将再次乘坐2016年的日落辉煌吹口哨牛仔曲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