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天赋胶片是对PM的致敬:Ashoke Pandit.

时间:2022-08-26 12:46:28来源:

在报告造成对经济造成的损害的报告中,Ashoke Pandit的一部电影旨在支持PM Narendra Modi的展示举动。标题为下来,由他和他的侄子Divyansh Pandit指导的10分钟内,将于1月初发布在线。“如果你愿意,请给我打电话给我,但我思想说服了。我们的下午不是骗子,“他告诉印度快递。“这一举动遏制了人口贩运,黑钱和其他邪恶。但更多的只是别的,它有助于克什米尔的情况,“他补充道。

观看还有什么新闻:

这部电影以全国各地的三到四到四个“共同人民”。“这个故事在11月8日展开,下午宣布了天赋,”Divyansh说。

Pandit和他的团队在12月初开始工作。“我本来会发现这部电影,但我认为AYOUNG的声音需要谈论这个问题,因为该国的青年需要了解并理解天赋的影响,”ashoke说。

承认这部电影没有投射举措的否定,Pandit说他想专注于积极态度。“如果PM正在尝试好事,我需要支持他,或者我没有权利抱怨该国的问题。我不仅仅是一个追随者的追随者,但他的举动留下了真正的印象。这部电影是对PM的致敬,以便做出喧嚣但没有的决定,“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