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参赛者Rohan Mehra由Rishi Dev替换在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

时间:2022-08-26 12:46:31来源:

他们说,一个人的损失是其他人的收益。演员Rohan Mehra放弃了他的关键角色,纳克斯辛哈尼亚,在最长的肥皂耶和华丽思kyhlata hai之一,以巨大的老板10来试试他的运气,这已经成为较众名人知的电视脸部,Rishi Dev。Rishi将在流行的戏剧中将Rohan替换为Naksh。他很快就会进入节目。

早期完成的Rishi展览会像Balika Vadhu和Bani - Ishq da Kalma一样,将是第一次见到戏剧中的重要角色。24岁的演员已经开始拍摄了这个节目。现在是在yeh rishta kyakyhlata hai将被帮助的年轻演员,就像为rohan那样受益,他们在演奏Naitik(Karan Mehra)和Akshara(Haina Khan)之后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家喻户晓的名字。

Naksh的性格被证明已经走过艰苦跋涉,但他将被视为回到他家。该节目将采取六个月的飞跃,并拥有整个Singhania家庭,为奈良(Shivangi Joshi)和Kartik(Mohsin Khan)的订婚仪式。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已经有新闻常见的出口。它的牵头演员Karan Mehra和Hina Khan已经从今年的节目中呼出。而罗汉似乎是诉讼。

许多人认为Rohan Mehra冒着巨大的风险离开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在Bigg Boss House内锁定。罗汉现在是最争议的现实秀,争取生存和盯着胜利的展示。当然,模特 - 演员由于他到目前为止的展会上的个性和体面的行为而增加了粉丝和崇拜者,但没有保证,一旦他走出Bigg Boss House,它就会更多地降落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