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Aamir Khan想要妻子基兰饶的妻子在2017年做,看他们的照片

时间:2022-08-26 13:47:55来源:

Aamir Khan和Wife Kiran Rao于12月28日在风景歌剧潘钦里庆祝了他们的第11周年纪念日。正如他和基兰共同解决媒体所说,骑马的超级巨星的超级成功很高兴。祝大家提前度过新年快乐,阿米尔表示他对看到妻子基兰的愿望,努力写自己的电影剧本。

说Aamir,“我觉得她给了我和亚拉德很多时间。现在她应该在她的剧本上工作,我会照顾阿扎德。“积极参与电影制作的Kiran在交付Azad后将她的专业电影职业生涯放在Backburner上。现在,她的儿子已经长大了,基兰看起来又为电影制作复出并完成了她长期以赴的剧本。

同意这样做,Kiran也使其成为2017年的决议。“我在2017年的决议是让自己更多的时间并专注于写作,”基兰说。

谈论危险及其成功,Aamir表达了他对他的电影已经获得的普遍爱情的幸福和满足感。Aamir说:“Aamir说,”叫做双人庆典的理由,“我们非常开心,”我们非常庆祝我们的第11周年纪念日,并感谢全能的全球化。我们也很高兴我们的电影得到了很多人的赞赏。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双重庆祝活动。“

查看Aamir Khan和Kiran Rao的第11周年结婚纪念日:

与此同时,基兰说:“我们很高兴我们有机会与朋友共度一年结束。我们的电影已经收到了如此多的爱和赞美,这将使今年很特别。“喜欢在Panchgani放松和冷却的Aamir透露,山站及其宁静的氛围为创意工作提供了最佳平台。

“我喜欢Panchgani很多。这是我最喜欢的Sahaydri山脉。我的梦想是我应该在这里有一所房子,我很感谢我们今天的恩典。我的大多数创造性工作都在这里发生。危险的歌曲是在这里制作的。Taare Zameen Par的背景分数也在这里得分。“

看到照片/ aamir汗,基兰饶的慈爱图片,因为他们庆祝周年纪念,危险成功

演员还希望他的所有粉丝提前幸福快乐,并表示希望每个人都有2017年成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