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 Rahman为Vijay-Atlee电影进行了音乐

时间:2022-08-26 13:47:41来源:

双奥斯卡获奖作曲家A.R.拉赫曼终于担任他同意成为Vijay尚未列出的下一个泰米尔郊外的一部分,由Atlee引导。该项目将于明年三月滚动。虽然Rahman在校长中同意了,但他尚未签署虚线。

“制造商正在等待一旦他签名就会宣布,这可能需要几天。然而,Rahman口头,已同意成为项目的一部分,“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

虽然电影的类型仍然是一个谜,但必须看到它在迄今为止推测它是否会被枪杀。“这部电影不会完全射杀国外。Atlee计划在美国或欧洲拍摄几个场景。他尚未决定在哪里拍摄,这个过程很容易花几周,“消息人士表示,确认电影的拍摄可能从明年2月或3月开始开始。

SRI ThonAndal薄膜将是为了存储这个项目,这是传闻的传言,也有Vapelu和Mottai Rajendran支持角色。Kajal Aggarwal和Samantha正在为女性主角的角色而抨击。

暂时称为Vijay 61的电影是Vijay和Atlee的第二个合作。actor导演二人院在2016年交付了Kollywood的最大的汇款器。虽然,这部电影从批评者和粉丝开放到混合审查,但它在全球票房上收集了约150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