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Shah Rukh Khan在Forbes'Celeb列表中,Aamir Khan来了14岁

时间:2022-08-26 13:47:44来源:

虽然我们知道仍然有一段时间,但在我们知道昂贵的责任会破坏苏丹的票房记录,似乎Salman Khan已经在一个方面留下了Aamir Khan。感谢Sultan,Salman Khan已陷入福布斯印度名人名单,并领先于包括Shah Rukh Khan,Akshay Kumar,Amitabh Bachchan,Rajinikanth和Aamir Khan。列表在名誉和收益方面排名了该国的前100名辛辛格。

去年,Salman Khan位于Shah Rukh Khan的第二位。然而,今年,Salman Khan声称顶级插槽,他的磅塞击中了苏丹。Aamir Khan在前10名中没有功能,并在14次拍摄。他被Kapil Sharma遭到殴打11。arrahman在13号。

前10名的唯一的女演员是6和Priyanka Chopra的Deepika Padukone,8。这两个演员都在9和HRITHIK ROSHAN等amitabh Bachchan等恒星。今年有四次命中的Akshay Kumar是4号,总收入为203.3亿卢比。前10名的其他名人是 - Virat Kohli(3),Mahendra Singh Dhoni(5)和Sachin Tentulkar(7)。

与Shah Rukh Khan今年的221.75卢比总收入相比,Salman Khan的总收益总额达到270.33卢比。rajnikanth今年给Blockbuster Kabali提供了35卢比的总收益。Ranveer Singh排在12号,总收入为67.42亿卢比。Ranbir Kapoor位于19号。有趣的是,Madhuri Dixit(22)领先于名单中的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24)和Katrina Kaif(25)。除了Deepika和Priyanka,Sonakshi Sinha还是前20名中唯一的女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