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士尼在Carrie Fisher的死亡之后获得5000万美元

时间:2022-08-26 17:45:59来源:

据报道,迪士尼将在Carrie Fisher的死亡之后获得5000万美元,因为在女演员无法履行她的三部电影星球大战合同。传说中的星球大战女星于周二(12月17日)逝世。根据保险人士的来源,伦敦劳埃德将为“合同保护覆盖”支付,由美国为基础的卓越风险顾问承保的保险,他说有“确保高度成功的人力资本风险保证了复杂的人力资本风险的专家“,报告独立在线。

在本周早些时候的悲惨死亡之前,费舍尔已经拍摄了“星球大战:第八章“ - 2017年12月发布的释放 - 但预计将在”星球大战中“(星球大战:第九集“,这是由于2019年发布。据认为,在Fisher的悲剧通过之后,情节必须受到严重改变。这位女演员在本周早些时候在从伦敦到洛杉矶的飞机上遭受心脏病发作。

悲惨地,仅在渔民去世后的一天,她的母亲Debbie Reynolds在患有疑似行程后死亡。

与此同时,马克·哈米尔说,他仍然从他的星球大战中的意外死亡卷入了他的星球大战,共同明星Carrie Fisher和她的母亲黛比雷诺兹。Fisher,粉丝最着名的是来自“星球大战”的公主,在“星球大战”中,在60岁时在飞机上进行心脏骤停后,在60岁时死亡。周三下午,她84岁的母亲在患有中风后被赶到了医院。那天晚上她去世了。哈米尔已经开辟了他两个亲爱的朋友的丧失,说这对他来说是“难以想象的”,每周报告娱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