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rrie Fisher对伦敦到洛杉矶的航班遭受心脏病发作

时间:2022-08-26 16:46:03来源:

“星球大战”女演员Carrie Fisher于周五在从伦敦飞往洛杉矶的航班期间遭受了医疗紧急情况,在那里她被救援人员从飞机上拆除,并根据媒体和目击者账户赶到一家医院。洛杉矶时代引用了未命名的紧急官员表示,渔民60岁是在跨大西洋航班的“心脏发作”袭击洛杉矶国际机场的“心脏发作”之后处于危急情况之后。

根据名人新闻网站TMZ.com,费舍尔遭遇了“大规模心脏病发作”,在着陆前15分钟,并迎来了一名紧急医疗技师,迎来了一流的小屋以帮助女演名。

没有表演者的代表立即发表评论。城市消防部门证实,其应急人员在机场达到航班,以治疗“心脏骤停”的患者,但拒绝识别史要进行医疗保密法。

然而,两名乘客说他们在飞行中乘坐航班,坐在Fisher附近发布了在Twitter报告中的消息,她堕落了。

观看视频/ Carrie Fisher,“星星战争”公主莱娅,死于60

众所周知的Youtube表演者安娜阿贾娜推文,费舍尔有“停止呼吸”,而马赛克布拉德笼子说,他和阿卡纳坐在女演员面前,另外发推文,即乘坐受试者脱离飞机。

联合航空公司发表声明,称,在船员报告的乘客“没有反应”之后,医疗人员在地上举行了935次从伦敦到洛杉矶的航班。航空公司还拒绝命名乘客。

在促进新备忘录的旅游“公主史前党者”的渔民最为闻名,这是她作为Intlepid公主莱娅在几个“星球大战”电影中的角色。她在11月份的头条新闻与透露的人杂志,她与她的“星球大战”联合明星,演员哈里森福特在第一部电影制作期间演奏了Swashbuckling Pilot Han Solo的杂志。在1976年的系列中。

她在两个续集中重复了她的莱娅公主的作用,去年返回迪士尼重启的特许经营权,“力量唤醒”,出现在莱尼·洛尼·诺斯·洛尼·诺斯·威利亚,抵抗运动的领导者争夺邪恶的第一阶。

Fisher,女儿Debbie Reynolds和Singer Eddie Fisher的女儿在她母亲的拉斯维加斯夜总会法案中展示了她的展示商业首演。但她的成年职业生涯被药物滥用和心理健康问题致敬。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她在20世纪80年代中期进入了一个药物治疗中心,以便对可卡因进行战斗成瘾,后来写了畅销的小说,“从边缘的明信片”,基于她的经验。这本书被调整为1990部电影主演Marring Marting Harting Streep。由于双相情感障碍,费舍尔还承认在2013年短暂住院。

消防局发言人Erik Scott表示,城市护理人员在中午(2000年GMT)后不久的时间在机场达到了“心脏骤停的入站飞行”。他说,救援人员“立即提供了先进的先进生活,并积极地对待并将患者运送到当地医院。”

洛杉矶时报账户引用了一个未命名的来源,说女演员已经“在飞行中很多痛苦”。NBC新闻,也引用了未命名的来源,说她在飞行中遭受了全面的心脏骤停,她的病情“不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