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2016年:支持成为大股票后面的动力的演员

时间:2022-08-26 14:46:15来源:

如果您认为2016年就像任何其他一年一样,当宝莱坞有几次命中,更失败,一些实验电影和一些小块牌,你就不会错过。但是对于像我这样的观众,有些东西引起了超越了我们在屏幕上看到的内容的眼睛,电影院发生了更多的东西。虽然Khans统治着,Kapoors伴随着许多信用,而且以女性为中心的电影看到了一个艰难的,少数第二行的演员在我们的思想中留下了更深入的印象,即使我们是我们的电力包装的表演仍然呼应准备关闭年份。

还阅读/最佳表演者2016年:偷了展示的演员

2016年给了我们幸福的点击像Neerja,Kapoor&Sons,Pink和Dangal。所有这些电影通过坚持其支持演员,通过钢筋办公室面向斗士航行。没有他们,这些闪电不会设法停留穿过两小时的前半小时。

在这里,我们列出并倒带所有竞选参与者的支持演员,他们仍然将这些电影刺激在票房赢得大型方案。

Shabana azmi - Neerja

她是一名退伍军人,但她仍然将自己的极限推向每部电影的方式是惊人的。Azmi试图采取正常的等待Neerja从职责返回,而这一切,同时默默地面对一个汹涌的动荡,因为她的空姐女儿在她的飞机上打击劫机者。她可以成为任何母亲,因为她就像任何母亲一样。在她的耐心中有恐慌,那些小话题的情绪。Azmi打破了,看到她Laado的尸体,因为相机拒绝离开她的脸,让我们伤心欲绝。她在没有发出单个词的情况下这样做了!Shabana Azmi精美地完成的角色。

Ratna Pathak Shah - Kapoor&Sons

一位无助的母亲在她家的四个男人的复杂生活中被抓住了,每个人都有极度的冲动,莎拉重复了她所做的最好的 - 给我们一个来自印度家庭的生命。早些时候,当她在Khoobsurat演奏皇家母亲时,她已经准备好了。切到卡普斯和儿子,而不是一英寸,她分散了她的注意力,她只是制定了一个中产阶级印度母亲。她试图幸福,独自哭泣,反对她儿子和丈夫所采取的决定。然而,她是家庭的连接线程。Shah如此毫不费力地精彩,她想起了自己的母亲。

Rajkummar Rao - Aligarh

Manoj Bajpayeee可能是这里的患者,但如果不是为了饶的条目,他就不会笑得更多。Rao不仅仅把慰借到他的平凡的受害生活,而且也是他斗争背后的推动力。Rao的Selfie时刻,乘船和顽固的需求,就像真正关心的人触摸。当他发现战斗失败时,演员甚至让观众泪流满面,尽管他的朋友赢得了它!表现值得掌声。

Kirti Kulhari - 粉红色

她是三个女孩中的一个,并且可以很容易地被遗忘,就像在一个辉煌的情节阴影下的任何其他配套名称,也是amitabh bachchan等名字。但Kirti没有。她在大多数地方描绘了成熟,在一个装满了伟大人才的演员中争取了艰苦的斗争。她在高潮中打破了见证盒的场景改变了我们之前看着她的方式。它花了一部像粉红色的电影,在Kirti带出最好的,他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没有得到她的荣誉。现在,她会的!

Sakshi Tanwar - 危险

摔跤生物学可能属于Phogat女孩和他们的父亲,但如果不是他们母亲的支持,他们就不会实现他们在现实生活中所做的事情。并对她的部分进行完整的司法是电视的热门演员Sakshi Tanwar,他们选择扮演四个女孩的母亲。她不是一个封建社会的受害者,因为她质疑她丈夫的不公正行动,如果她没有说服。她没有害怕她的女孩打破刻板印象,从未向社会付出过时,她也有一个占有在她厨房里煮熟的大手!

还阅读/最佳2016年:Sonam Kapoor到Alia Bhatt,拥有今年的女演员

从服装到语言和习惯,Sakshi完全走到了她性格的皮肤。她的强大电视经历肯定是派上派上的,同时提供了强大的表现,即使是一个支持的。

Rishi Kapoor - 卡普尔和儿子

他就像一部电影一样越好的葡萄酒。谁敢相信它是riishi kapoor背后看着成人电影的假肢,并疯狂地爱上了mandakini。里希基在电影中有最好的拳击。他是摩擦卷曲的愈合触摸。他偷偷地吸烟,甚至练习冒充死人。他是他功能失调的家庭中的希望。Rishi Kapoor最不寻常的角色之一曾经玩过,并且他多么统治。

禁忌 - fitoor.

如果这部电影是今年最大的票房灾害之一怎么办,但禁忌是在风景如画的克什米尔的背景上的漂亮的帆布上运动的诗歌。一个煽动者,一个知道如何玩心灵游戏的老化美女。禁忌做了一些我们以前从未见过她的事情。当Katrina Kaif的天使脸和Aditya Roy Kapur的凿子脸上的尖刺眼前有时刻有时代。这是她在海德之后的另一个辉煌表现。谢谢,禁忌!

Richa Chadha - Sarbjit

如果您设法在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Randeep Hooda播放的两个名称角色之间找到一个地方,您就在这里留下来。Richa,作为囚犯的魔法队的魔法妻子,被柔软,受到限制,不得不留在Aish Aka Dalbir背后,但是她是令人惊叹的艺术家,她拒绝被遗忘。随着对话少,Richa从后面的爱情中感到乐意。但她仍然有强烈的斗争来维持她在电影中的立场。她设法在很大程度上做到这一点。

Aparshakti Khurrana - 危险

这是一个荣誉提到Aparshakti,以便给予昂贵的漫画救济。当他与观众反应共鸣时,他是各种各样的电影的声音。虽然他可能已经迟到了,但到那时他已经成为我们思想过程的一个组成部分。即使他在Akhadas不打架,他也很好地支持屏幕上的Phogats(黄金)。危险给Aparshakti带来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他充分利用了它,并与那个甜美的微笑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