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对票房号不感兴趣:Aamir Khan受到危险

时间:2022-08-26 14:46:08来源:

Aamir Khan今天说他没有考虑票房的危险收集,而是希望这部电影触及人们的心。贸易Pundits预测,在开放日将占据额度为30卢比的40亿卢比。这部电影今天击中了屏幕。“我不这么认为(它会使40卢比),因为这是一个非假日时间。我不是在考虑我关注观众的反应的数字。我对数字没有兴趣。我只是希望这部电影触摸观众的心,“Aamir在被问及预测时说。

Aamir的妻子Kiran Rao,他制作了传记体育戏剧电影,甚至因为她的钱也不重要,但观众的爱最重要。“当人们喜欢这部电影时,我们最大的胜利将是。我们已经用这部电影带来了如此多的爱,我们希望我们对电影做了正义。她的观看电影的人将是我们的奖项,“她补充道。

Aamir和Kiran昨晚在特殊筛选中谈论。“完美主义者”演员揭示了他为行业保存了几次筛查,并得到了良好的反应。“我对我们正在寻求危险的反应感到满意。我们对媒体进行了筛选,甚至你都喜欢它。

Aamir,51,说,摔跤手Mahavir Singh Phogat和他的女儿Geeta和Babita,这部电影危险是基于的薄膜。“Mahavir Singh Phogat Ji和Geeta Ji和Babita Ji都喜欢这部电影。他们眼中有泪水。对我们来说,我们通过电影来对他们的生活和故事进行正当性。他们喜欢这部电影感觉很好。我真的很开心。我只是希望受众,喜欢这部电影,“他补充道。

PK STAR也没有考虑赢得奖励的奖励,包括奥斯卡。Aamir说,当被问及他对奥斯卡的昂贵人的看法时,“我们希望印度观众享受这部电影,这是我们最大的奖项。我对奖项不感兴趣。“柯兰也没有考虑此刻的着名奖。

“今年,我们没有资格。明年,我们会看到它是一个过程,委员会在这里(在印度)必须选择它如果它选择它,那么我可以谈论它(奥斯卡),“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