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的谣言博福安安娜Ahuja是Anil Kapoor的生日Bash的家庭的一部分,看看照片

时间:2022-08-26 14:46:04来源:

当Sonam被问及与Anand Ahuja的联系时,演员告诉IndiaExpress.com,“我不谈论我的个人生活。我一直在行业10年。我从不谈论我的个人生活。我从不回答它。“但是,我们又一次地看到了Sonam,以及她在派对和活动的传闻博义安安阿尔贾亚。是Duo的频繁的郊游,还是当两者在Akshay Kumar的Bash一起被举办的Hollywood演员的Bash一起被举办时,他们会抓住注意。现在,在看到Anand也是Sonam的家庭聚会的一部分之后,我们谈论这对夫妇。

最近有一个Kapoor家族聚集在一起庆祝伦敦的60岁的幸福。在Anil兄弟Sanjay Kapoor在Instagram共享的图片中,一张脸偷了很多关注。Anand也是这个Kapoor家庭图片的一部分。他标题了这张照片,“#family #celeberations#ak60”。我们看到Sonam'salleged Boyfriend Anand已经是家庭的一部分。

还阅读/是Sonam Kapoor约会Anand Ahuja?她说没有评论,因为照片做了谈话

Sonam Kapoor与她的电影Neerja有一个美好的一年,而且她也是今年最好的女演员奖项最受欢迎的竞争者之一。由其他一些成员共享的照片,我们看到凯旋脉有爆炸。为什么不这是Anil Kapoor的生日。

查看Sonam Kapoor的谣言博福安安安安和Kapoor家族的照片:

此外,我们从最近的伦敦访问中看到了Sonam和Anand Ahuja的另一个超级可爱的照片:

好吧,Anil Kapoor的60岁生日庆祝视频和照片也不能错过。

虽然Sonam和Anand偷了主要的敏捷者,但anil Kapoor也成为了一个头部转盘。谁会说他转了60岁?当天他越来越年轻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